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歌sing魅影》找寻广东“杨宗纬”

  自4月5日在大学城进行了第一轮“100进8”的激烈角逐后,广东公共频道的“歌sing魅影靓声学院”日前进行了第一场“8进6”的比赛。本月4日起,该频道每周日都将播出一场淘汰赛。

“8进6”选手吴江在比赛中。
“8进6”选手吴江在比赛中。

  本届比赛主持、“靓声学院”班主任宋嘉其透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将会遭遇“踢馆”:“今年我们的比赛加进了很多综艺元素,下面的比赛中,选手们将会遭遇不少高手前来‘踢馆’。例如专业歌手会来和选手比高音、比低音、比长气、比舞蹈;评委还会给选手布置作业,要求他们下次回来交作业,看看唱功有没有提高。这样会使节目更加多元化,也更加搞笑,富有娱乐性。”

  宋嘉其不否认本届《歌sing魅影》借鉴了风靡台湾的平民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他表示:“同样以打造草根明星为目标,通过一场接一场的淘汰赛、季度决赛、年终决赛,观众会在这个过程中看到选手一点一滴的变化,看到他们是怎么从音乐爱好者逐步蜕变成明星的。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出一到两个像杨宗纬、萧敬腾那样的草根明星。”据悉,为了重赏优秀选手,主办方将和专业唱片公司进行合作,为每个月的月冠军创作原创歌曲,并发行专辑。

  而本届赛制最大的改变是,选手们不需要像前两届那样去模仿明星,只需尽情展示自我,秀出好声音。将在5月4日播出的“8进6”比赛中,来自延边的朝鲜族女孩李贤,以韩语演唱一首《祈祷》,出色的演唱技巧和搭配得体的服饰,让在场的五位评委给出了高分,顺利成为本月冠军的大热人选。据了解有着甜美声线的她早已是各大歌唱比赛的常客,曾获得2005年MTV校园新空气歌唱比赛的全国亚军、首届金钟奖流行音乐决赛优秀奖得主,还曾经出过唱片《独家爱唱》和《风花雪月》。

  而8位学员中唯一组合“Heavy club”,由6名男生和1名女生组成。其中的领军人物小强,观众或许会觉得熟悉,因为他曾在首届《歌sing魅影》比赛中模仿古巨基,可惜未能杀入决赛。此次卷土重来的他身边多了5位兄弟和1位美眉,现在表演中他们没有乐器伴奏,但其beat-box和多声部和声,赢得了评委的好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