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国球女孩张檬 街头亲民为奥运加油

  五一当天,青春美少女张檬匆匆从秦皇岛《国球女孩》剧组赶回北京,作为明星志愿者参加,由北京团市委和奥运志愿者管理委员会联合组织的王府井奥运宣传日活动。

张檬化身奥运志愿者
张檬化身奥运志愿者

  刚满19岁的张檬还算是演艺界的新人,浑身上下充满了青春气息。五一这天,她换上一身奥运志愿者的蓝色制服,精神抖擞地站在王府井闹市街头,向路过的行人散发着奥运宣传页。这个简易的奥运站点其实就是一个大遮阳伞,其中设立了为路指引,应急服务,眼镜维修,外语翻译等桌位。张檬身上小女孩的一面显露出来,她兴致勃勃地在这些桌位前挨个服务。只见她一会煞有其事地帮路人摆弄螺丝松懈的太阳镜,所幸拧拧就成,顾客满意;一会她又热情地站在急救箱旁边,询问路人需要创口贴或是止疼片不,还真有行人手破了,她就细致地给人家包扎上,身边的记者忙抓住了这一幕,这位行人似乎因为有美女包扎伤口而忘记了疼痛,对着镜头笑得灿烂;一会张檬又出现在问路桌后面,直行,左拐,说得可真是详细周到。

  三个小时瞬间就过去了,张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疲惫,反而感叹服务时间太短,需要帮助的人太多。她说:“下次有机会一定还会过来做奥运志愿者,帮助别人,宣传奥运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