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尼克-坎农家人爆料:尼克已与玛丽亚-凯莉结婚

  继前天有朋友爆料27岁的尼克-坎农和39岁的玛丽亚-凯莉已经订婚后,尼克-坎农的家人证实:两人已经结婚!

尼克已与玛丽亚-凯莉
尼克已与玛丽亚-凯莉

  这位尼克-坎农的亲戚名叫Linda Cannon,她接受《 E! 》采访时说,尼克挂电话通知她的这个好消息。“是的,我们知道,他打电话给我们,并告诉了我们这个消息,我们为他感到高兴,既然这是他所希望的,我们当然替他开心。”她说。“我不会透露任何细节,但是我们感到很开心。”另一个玛丽亚-凯莉的朋友透露给《邮报》:“看到她快乐,每个人都感到很开心,也许一些人彼此了解五年了,但最后还是不得不分手,但是此刻的爱是真的。

  最近有报道说,尼克-坎农送给玛丽亚-凯莉的订婚戒指与他送给他前女友Selita Ebanks的很相似。但是Selita Ebanks的经纪人否认了此事。Selita Ebanks本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祝福他们,我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 凯莉 |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