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玛丽亚-凯莉闪婚80后歌手 钻戒疑似“二手货”

  38岁的R&B天后玛丽亚-凯莉近来喜事不断———新专辑《E=MC2》4月底发行后销量惊人,主演的电影《田纳西州》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后好评如潮,更夸张的是,在大家还在猜测她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是不是“二手货”时,据说她已经悄悄和绯闻才传了不到一个月的27岁说唱歌手男友尼克-坎农完婚。11岁的年龄差距,让这段进展神速的“姐弟恋”备受关注。

美国R&B天后近日现身伦敦宣传新专辑

尼克-坎农(左)曾与名模塞丽塔-伊班克斯订婚

  巴哈马群岛秘密完婚

  美国《Latina》杂志首先报道了玛丽亚-凯莉结婚的消息,报道称,4月30日,她与恋爱还不到一个月的男友尼克-坎农在巴哈马群岛悄悄完婚,两人大多数的亲朋好友居然都没有接到通知。据玛丽亚-凯莉的一位密友透露,凯莉不久前于巴哈马群岛中的伊柳塞拉岛上购置了一套物业,她与坎农的婚礼就在新房内举行。“他们最近几个星期关系如胶似漆,她一直都很喜欢尼克。
”该友人透露。受邀出席婚礼的嘉宾包括凯莉长期以来的好友、饶舌歌手DaBrat。

  这是玛丽亚-凯莉的第二段婚姻,她与前哥伦比亚唱片公司老总汤米-莫托拉为期五年的婚姻曾是上世纪90年代美国流行歌坛的最热门话题。1988年,凯莉在一个派对上结识了莫托拉,在他的举荐下步入歌坛。1993年,24岁的凯莉嫁给年长她20岁的莫托拉,当时,两人“拷贝”了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的世纪婚典,造就了娱乐圈的“灰姑娘”童话。凯莉更是从此成为哥伦比亚旗下Sony唱片力捧的“一姐”。然而,这段婚姻于1998年宣告破裂,凯莉事业陷入低谷,直到2004年发行专辑《咪咪的释放》后,她才迎来了事业新巅峰。

  尼克·坎农是美国当红的说唱歌手和电视演员,现年27岁。早在他作为童星在迪士尼电视台初试啼声时,凯莉就已经是红遍全世界的R&B天后了。坎农曾与名模塞丽塔-伊班克斯相恋,五个月前,他还在纽约时代广场公开向伊班克斯求婚,并送上一枚17克拉的订婚钻戒。

  订婚钻戒疑似“二手货”

  不久前在翠贝卡电影节上宣传新片《田纳西州》时,玛丽亚-凯莉在镜头前大秀左手无名指上钻戒。由此,她与坎农订婚的消息不胫而走。有人还目睹在电影庆功会后,两人手挽手出现在纽约的街头,十分甜蜜。接受美国《人物》杂志采访时,尼克-坎农被要求用一个单词来形容玛丽亚-凯莉,坎农回答:“一切(Everything)。”

  不过,凯莉的订婚戒外形几乎与五个月前坎农赠予伊班克斯的订婚戒指如出一辙,伊班克斯的发言人也公开声明称伊班克斯在与坎农分手时已经将那枚号称价值250万美元的钻戒还给了坎农。这让不少媒体猜测凯莉得到的是“二手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玛丽亚 | 尼克 | 班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