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张娜拉台北发片 何润东损失百万捧场贴心喂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娜拉台北发新片

  可爱、清纯形象的韩国歌手兼演员张娜拉,昨天(5月2日)在西华饭店举办《Drea m of Asia》专辑台北发片记者会,她先以专辑中的歌曲《跳!跳!》热舞开场,并用中文深情地唱着《海市蜃楼》,而师兄何润东还推掉通告来帮张娜拉助阵并热情的拥抱张娜拉,让她害羞的满脸通红。

  有惧高症的张娜拉表示,很怕坐飞机,更不喜欢飞起来的感觉,遇到乱流时,还会吓到惊叫,但一定要见台湾的歌迷。

  通告满档的何润东,为了帮张娜拉助阵,损失近新台币两百万元通告费,他说:“钱不是重点,友谊不是两百万可以衡量”。

  为了给张娜拉惊喜,何润东在机场上演“谍对谍”。他表示,昨天本来就要回台湾,却发现与张娜拉同班机,还特地改时间,东躲西躲,好像拍间谍片。

  张娜拉表示,原本以为惊喜是一堆美食,但没想到有更棒的东西出现,竟然是一位白马王子。何润东更献上亲手画作,上面写着“Nanaland”,他表示,这是花了九个小时的心血杰作。

  主办单位也没有辜负张娜拉的期待,从门后推入一堆台湾北中南地道的美食,两人还上演王子喂公主戏码,何润东贴心地拿着汤匙与筷子亲手喂张娜拉。吃完后,她说:“台南的担仔面最合韩国人胃口。”

  面对双方的诽闻,张娜拉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何润东,也是好朋友,何润东则说,在台湾她是师妹,在韩国她是师姐,两人都不正面回答诽闻传闻,最后在旁的张爸爸直接了当地说:“两人还是当萤幕情侣就好了”。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拉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