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李湘离婚爱巢变“湘”闺

  李湘与李厚霖离婚的消息多少让人觉得惋惜,而两人离婚后财产分配也颇受关注。根据某媒体的报道,两人的离婚将涉及多处豪宅以及存款等超过5000万的财产分配。

  离婚后,李湘究竟分得多少财产?离婚后的李湘,究竟过得怎样?从李湘近段日子的工作安排和居住地点来看,她正通过繁忙的工作来慢慢走出离婚带来的伤痛,而在离婚的财产分配上,李湘与李厚霖在机场辅路附近购买的千万豪宅也归在了她的名下。


  李厚霖的好友邹当荣曾透露,“李湘与李厚霖在北京各有一栋别墅,两人还共有一套豪宅,加上存款,财产超过5000万,不过,李厚霖已经将共有的别墅让给了李湘,再加上李湘收入本来就很高,主持、演出、拍戏、拍广告,一个月平均能挣几十万,而李厚霖也很有钱,所以二人确实是和平分手,没有出现财产纠纷。

  邹当荣所提到的这栋共有别墅,是李湘和李厚霖于2004年11月购买的,当时户主的名字就是李湘,李湘和李厚霖在购买这栋别墅时,是打算把其当作新婚房来使用的。而在之后的房屋装修中,由于装修队与物业之间的矛盾,装修队的施工人员还将物业的两位保安打伤。可以说,这房子还没有入住,就已率先“出名”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邹当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