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卡梅隆-迪亚兹走出伤痛 笑容绽放红毯

卡梅隆与另外两位搭档一起亮相红毯
卡梅隆与另外两位搭档一起亮相红毯

  美国甜姐儿卡梅隆-迪亚兹前段时间因为丧父之痛而导致健康出了状况,从而缺席她的新片首映礼。如今已经调适好心情的卡梅隆,终于重新出现在了红地毯上,脸上依然挂着她的招牌微笑。


  当卡梅隆-迪亚兹身穿一件洋红色小短裙,在新片《赌城无记事》的首映礼上亮相,光彩照人的她一下子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这是卡梅隆在父亲过世后首次公开亮相,看到她的脸上又露出了微笑,不禁令所有担心她健康的人们放下心来。

  作为受人关注的大明星,卡梅隆-迪亚兹已经厌倦了时刻都被人注视的生活,因此她考虑从到处是狗仔队的洛杉矶搬到纽约生活。

“我受够了洛杉矶,你根本没办法避开那些人。在纽约就完全不同,你可以像个普通人一样去逛街,吃饭,完全没人会去注意你,这是在洛杉矶完全不可能的事。”卡梅隆还曾宣布在拍完手上的两部电影之后,她打算息影一年。她想要给自己一点时间去享受生活,去完成许多她一直没有机会完成的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梅隆 | 迪亚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