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钢铁侠》 > 电影评审团《钢铁侠》相关评论

近段时间以来惟一一部不让我瞌睡的电影

  绝对娱乐大片-《钢铁侠》

  近段时间以来惟一一部不让我瞌睡的电影,给了我不小的惊喜。片中没有我熟悉的明星,本来不是特别期待,但是一开场我就被吸引了。电吉他衬底的音乐,名牌西装,酷酷的墨镜,沙漠中驰骋的悍马和冰凉的威士忌,都是男人孜孜追求的东西。

接下来更是觉得好事全让他占了,那么他的倒霉也似乎来的更重。自食其果的他终于知道自己的意义所在,于是在被逼上绝路与自我挣扎下,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此片是根据漫画改编,看样子应该还是比较经典的漫画,还好我没看过,否则新鲜感定然大打折扣。虽说能让他随心所欲的盔甲是片子最大卖点,但同时也是最容易让人诟病的一块。作为国内的观众来讲,无论是机器人也好、盔甲也罢,思路大致相同的片子还真的不少。变形金刚就不用说了,包括众人景仰的星爷在《国产007》里都有安排。当影片三分之二时主角穿上改良版的盔甲时,我竟不由得想起了我钟爱的Michael Jackson,他在history巡演时出场穿的太空服看起来有点像,而dangerous巡演的结尾则安排了变成火箭人的段落。也许变成无所不能的机器人,上天入地,是美国梦的一部分,扯远了。编剧将这个卖点佐以丰富多彩的剧本,加之众演员精彩的表现,就成了我们看到的样子,如果说他穿上改良版的盔甲一飞冲天是片子高潮的开始,那么影片的前三分之二则一直在不停的铺垫,而这种铺垫让观众看的津津有味就已经成功了。它没有犯目前大片普遍犯的错误——特技出众、剧情空洞。

  更可贵的是,影片在让大家娱乐的同时没忘自我剖析,大到国家战争,小到接人待物,都在不露痕迹的讲道理。包括主角被自己的导弹差点弄死,也是一个极大的讽刺。爱和平、爱地球,也要爱身边人和自己。

  ★★★★☆ 四星半 不完美但非常好看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