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钢铁侠》 > 电影评审团《钢铁侠》相关评论

气势咄咄逼人的富家牛人演得活灵活显

  ★★★★☆ 四星半 不完美但非常好看

  《钢铁侠》上映前,几乎没怎么宣传,看完之后,足足让我惊喜了半天,很棒的片子,让深夜跑去看首映的我,一点困乏的感觉都没。近期来看过的难得的好片之一,同档次的也只有《变型金刚》可以与之抗横了。

非常棒的视听享受,所以在这里推荐给每一个人,真是很值得去电影院看的好片,可以好好过上一把瘾。

  一、 情节紧凑,引人入胜

  片子一出场就是一个悬念和伏笔,幽了大家一默,然后就开始交待故事发生的背景。很短小精悍的开头,就把男主角那个玩世不恭,气势咄咄逼人的富家牛人演得活灵活显,生动、紧凑,引人入胜。

  二、 虚实结合,震撼真实

  从男主角由人质变成钢铁侠,从敲敲打打到全方位立体的工作室,一切都很真实,过渡非常自然,我喜欢这种高科技的感觉,一点也不幻觉,认为那就是必然,很贴近现实生活,真希望自己也有那一间工作室,然后有朋友羡慕的说声:“next time baby”。

  三、 有张有弛,动感十足

  故事情节设计恰到好处,宜静宜动,包括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戏,也是淡淡温情,看着不温不火,味道刚刚好;战争打斗场面,跌宕起伏,高潮迭起,让人目不暇接,精彩纷呈,另人目眩的高科技展示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

  四、 质感音效,科幻炫目

  最后一定要提的就是音效特技,太棒了,金属质感,浑然天成的配乐,享受啊!

  不多说了,总之,好片就要上电影院,这个片子真不错!精彩!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