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钢铁侠》 > 电影评审团《钢铁侠》相关评论

电影道具元素 质感超强 不折不扣的精彩大片

  4月29日深夜,笔者第一时间观看国内领先全球上映的《钢铁侠》,在看电影之前,只知道影片根据畅销漫画改编,拥有震撼的特技和惊险的故事,是一部全球第一时间带给中国观众无与伦比的视听冲击的科幻动作大片(广告词)。

原本被漫画改编电影已经刺激麻木的各位影友,貌似兴趣并不是很大。哪知看完后,各个观众面带欢愉,连连称赞!《钢铁侠》不折不扣的精彩大片!尤其是两个精彩之处听我道来:

  1:主人公游离于多重身份,故事跌宕起伏

  和大多超级英雄影片简单的故事都大相径庭,跌宕的故事是《钢铁侠》的卖点之一。男主角是企业家,又是个发明天才,他富有、帅气、风趣、又有魅力,而但心脏却很脆弱,随着他命运的各种突变,我们会不得不更加担心他的安危。他是一个有弱点的超级英雄,一个过着耀眼生活的花花公子。主人公复杂的多重身份令影片故事惊险而又环环相扣,非常扣人心弦。而这也是一部关于救赎的电影,有着深刻的内涵。英雄来自于平凡人,因为他是遭受到不幸后依旧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人。在这样一个深刻的主题下,也许超炫的视效只是影片极具可看性故事的点缀吧。

  《钢铁侠》这个主角,优雅绅士和动作英雄两种角色扮演得都很好!影坛新一代超级英雄神话。

  2:超火爆视效,创造感观极限

  影片的特效是由CGI计算机特效动画领域的龙头老大ILM公司是制作完成的,ILM公司过去的作品有《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变形金刚》等等,都成功地融合数字特效和真实影像。有了如此强大的特效团队助阵,钢铁侠穿越大爆破、超速高空飞行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场面从速度感和真实性上都达到了令人乍舌的震撼。四度奥斯卡奖得主的史坦温斯顿率领他的化装和特效团队打造主角“钢铁侠”穿的钢铁衣也不负众望!

  3:电影道具元素,质感超强,演员搭配出色

  电影拍摄时候动用加州罗莎蒙德的爱德华空军基地、以及位于加州槟城且具有历史意义的“电影之路”及普雷亚维斯塔平台、F-22猛禽军机、圆头的全球鹰军机及C-17货机、临时演员当中也有真正的陆、海、空军人员,所以整个电影真实质感超强。而三代钢铁战衣,也将成为全世界最酷的电影道具之一(尤其是最后完成先进、精密且时髦的金、红色第三代钢铁衣)!

  主角小罗伯特·唐尼是好莱坞现在最备受推崇的演员之一,虽未列一线。但他于2005年因乔治克隆尼执导的《晚安,祝你好运》得到奥斯卡奖的提名,并于1992年因《卓别林与他的情人》赢得英国演艺学院奖最佳男主角。他将这个有弱点的超级英雄,而且过着耀眼的花花公子生活的绅士扮演的活灵活现。其余演员搭配协调,戏份适中,除了夜校,这是美国大片最大的优点了。

  所以我给★★★★★ 五星 惊为天人完美之作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