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娱乐新闻

《黄手帕》韩佳人现身上海 “大牌”保养秘诀曝光

  相信看过韩国电视剧《黄手帕》的观众,一定对里面的女主角印象深刻,这位被誉为韩国妆前最美丽女星的韩佳人,确实具有一份独特的清秀之美。4月30日下午,这位剧中的当红韩国女明星来到上海,与众多媒体在下午茶的轻松氛围中分享护肤秘诀。

韩佳人
韩佳人

介绍护肤秘诀
介绍护肤秘诀

  “大牌”保养秘诀曝光 红薯番茄越吃越美丽

  韩佳人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皮肤超好。作为梦妆代言人的她,一亮相现场,就被媒体不停追问她的“大牌”保养秘诀。说到这里,韩佳人笑起来,称自己其实并没有什么很神秘的保养方法,其实要皮肤好关键就是选择补水的产品,吃健康的饮食,还有保持充足的睡眠。

  不过对于自己的饮食方面,她还是有独特的地方:“我从不吃油腻的东西,也不吃PIZZA,我喜欢清淡的饮食。还有我每天都吃红薯和番茄,这对美容很重要,还要喝大量的水”当然除此之外,学会释放压力也是很必要的。

  

  自评不完美 感谢中国影迷厚爱

  一直被媒体和影迷称为完美女人的韩佳人,在现场一听到这个称号,就忍不住脸红了起来:“其实每个人都是有优缺点的,我的缺点很多,就等着大家一个个去发现了。”

  韩佳人拍的电视剧,在中国播出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对此她非常感谢中国影迷们的厚爱。她还透露自己和先生去法国时,还曾经被中国影迷认出,当时觉得非常激动。

  谈到工作计划,韩佳人透露目前一直在接拍广告,不过只要遇到好的剧本,她很愿意马上就投入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