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夜总会爆料:谭耀文找“公关小姐”解闷(图)

夜店内有公关小姐陪坐陪玩,大多数是妙龄少女,有样有身材,而“妈妈生”更大爆谭耀文是熟客,经常帮衬。
妈妈生”大爆谭耀文是熟客,经常帮衬。

  已为人父的谭耀文(阿谭)为赚快钱,近年已转移阵地北上拍剧。长期留守内地开工的他,难免倍感孤单,据知阿谭每次到北京拍剧必入住位于朝阳区的亮马河公寓,全因该处附设隐蔽夜总会,有公关小姐陪坐陪玩,出入更有秘密通道直上客房,玩得开心又放心,难怪该店妈妈生向本报记者爆料指除了阿谭外,刘松仁、吴彦祖及罗家瑛等均是该店熟客仔。

  近年积极北上拍剧的谭耀文,早前曾向传媒讲儿子不认得自己,他说:“上次拍完剧返加,儿子连老窦都能认得,一抱就喊,心都痛呐。”说得没错,39岁老来得子的阿谭,长年留守内地开工,与妻儿相隔异地,仅以视像电话来维系感情。

39岁、老来得子的谭耀文(右)为养妻活儿,长驻内地拍剧搵人仔与妻儿分间异地,阿谭不时光顾夜店以慰寂寥,日前本报记者目睹阿谭在店夜附近的餐厅出现。
阿谭不时光顾夜店以慰寂寥,记者目睹阿谭在店夜附近的餐厅出现。

隐蔽夜店引港星

  据知,阿谭每次到北京开工例必要求入住位于朝阳区的亮马河公寓,全因该处地库设有“缤纷天地俱乐部”(前身是“天地豪情”夜总会),店内的公关小姐均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妙龄女郎,由于酒店附设客房直通俱乐部,方便带女上房之余,寻欢一事亦可以神不知鬼不觉,难怪深得港星欢心,05年吴彦祖拍摄电影《夜宴》期间,便被踢爆与工作人员到此狂欢。

  早前赴京开工的谭耀文便被目睹经常与工作人员到“缤纷天地俱乐部”寻欢,据该店妈妈生表示大批港星如刘松仁、罗家瑛及房祖名等均是该店熟客,她说:“我们这里有很多香港明星来玩,贪这里安全,女孩子够年轻,房祖名以前天天来,谭耀文前两天才来过。”记者视察店内环境,发现店内设有多间包厢房,大厅内坐满年约廿岁的北方佳丽,大部份都穿上Deep V连身短裙,把美好身材表露无遗。

地点隐蔽: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亮马河公寓,成为阿谭指定住宿,全因公寓楼下附设夜场,入口隐蔽,更有秘密通道上房
地点隐蔽: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亮马河公寓,成为阿谭指定住宿,入口隐蔽更有秘密通道上房

  公关大赞阿谭为人

  妈妈生透露谭耀文算是港星中玩得最斯文的一个,她说:“你们香港来的都很玩得、很能喝,我们的妹妹都很喜欢跟香港明星喝酒,谭耀文他人很好,没有架子,对我们的妹妹都很贴心。”妈妈生说罢便带领记者在大厅挑选八位北方佳丽入厢房,其中一名年约19岁、貌似日本妹的湖南妹美玲便曾招呼阿谭,说到这位熟客仔,美玲笑不拢嘴地说:“他真的很帅,很能喝。”至于与阿谭有没有下文,美玲则显得十分避忌说:
这个我不能说,公司严禁我们说客人的。

  翌日,本报记者在酒店附近的餐厅遇见谭耀文与友人,当时睡眼惺忪的他,笑笑口与男友人讨论战况,记者听到他说:“下次都不好玩得太晚?”而他身旁的男友人则瞇眼笑嘻嘻,但当他发现记者在场后,即与阿谭匆匆埋单离开,举动实在有点此地无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耀文 | 房祖名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