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今年冠军不够靓 去年冠军没上榜?

  由《人物》杂志评选的“08全球最美人物”百强榜近日揭榜,著名影星凯特-哈德森顶替去年的冠军德鲁-巴里摩尔称冠。不过美国民众对于她成为冠军的事情可是不买账,甚至有网友认为此次的冠军不上台面,“《人物》杂志根本没有评选出最美的人,像是在最丑的人里面挑出个漂亮的”。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


  榜单中除去熟悉的布拉德-皮特夫妇、乔治-克鲁尼、尼克-基德曼等老牌明星外,还有不少新人入选,包括流行小公主麦莉-赛勒斯、美国偶像凯丽-安德伍兹等也入百强榜。

  但是,今年百强名单的公布却引起美国网络热烈的讨论,不少网友认为很多真正漂亮的人均没有入榜,而近期积极休整复出、成为媒体宠儿的小甜甜布兰妮没有进入百强,也让不少网友大呼不能理解。

  入榜的被质疑

  冠军是矮子里挑高个?

  已是第四次入围“年度最美人物”的凯特-哈德森,这次成为冠军,她自己也有些惊讶,当问及她的美丽秘诀时,她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假小子,“我一直都不关注我的外在,跟男孩子一样”,她甚至表示只在家里做护理,“我都已经记不得上次修脸是什么时候了”。

  不过,相对于哈德森的“自我调侃”,美国民众对于她成为冠军的事情可是不买账,甚至有网友认为此次的冠军不上台面,“《人物》杂志根本没有评选出最美的人,像是在最丑的人里面挑出个漂亮的”。

  露玛靠砸钱塞进榜?

  不过网友最大的“意见”就是露玛-威利斯(RumerWillis)的入榜,部分网友甚至刻薄地评论说,“不知布鲁斯-威利斯和黛咪-摩尔花了多少钱,才把这个宝贝千金塞进榜”。

  不入榜也被质疑

  去年冠军今年不美?

  去年的冠军德鲁-巴里摩尔今年连百强入围都没有,有网友表示:“难道去年的冠军今年一点都不漂亮了?”

  米帅为何没入百强?

  也有不少网友为《越狱》男主角没有入围而叫屈的,“这个星球上最美丽的人米帅呢?”

  复出小甜甜也没份

  榜单中另一个关注点就是小甜甜布兰妮,目前积极休整复出、成为媒体宠儿的她,也意外没有进入百强,让网友们大呼不能理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小甜甜 | 巴里摩尔 | 布兰妮 | 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