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棒棒糖上节目爆小S台北豪宅置N套百万沙发

棒棒堂上《大小爱吃》
棒棒堂上《大小爱吃》

  棒棒堂昨上《大小爱吃》节目,团员小杰爆料,他最近从销售人员口中得知,自己看中1组高级沙发与小S家中百万牛皮沙发雷同,他嫌太贵作罢,还好奇小S为何买得下手?大S反问:“是不是沙发上有毛的那组?”他点头如捣蒜,大S随即补充:“那只是他们家其中1组百万家具,他们家还有全台湾只有两台的水晶灯咧。”让人愈听愈羡慕。

  装潢老公做主

  大S透露,小S帝宝豪宅中的水晶灯很漂亮,全台只有2个,1个放房间,另1个摆客厅,她还意犹未尽说:“他们家很大,光从厕所走到厨房至少3分钟。”小S不甘示弱:“错错错,是20分钟,还可以用跑的。”

  在场的台湾媒体质疑小S吹嘘阔气,但小S事后强调都是为节目效果开玩笑,但提到新居装潢,脸上却是得意:“以前我很喜欢民族风,但自从嫁人后,全权交由老公Mike处理,他要怎样就怎样,我也懒得去争执,坦白说,老公过去学建筑,我很相信他的眼光,兼具时尚、大器又顾到温馨。”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