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陈好回乡献唱奥运倒计时100天 获热烈反响

  4月30日,因为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这个时刻而显得分外不同。全国各地纷纷举办各种活动纪念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许多艺人也投身其中,共襄盛举。

  作为奥运会重要比赛场地,青岛市举行了"四海扬帆 相约青岛"大型奥运主题晚会,并请回青岛籍明星陈好、吕思清等回乡登台献艺。刚刚推出新单曲的陈好虽然忙于宣传,但接到家乡的邀请,毫不犹豫的安排出档期,为家乡迎奥运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力。

陈好献唱最新单曲
陈好献唱最新单曲

  作为青岛人民的女儿,陈好一直心系家乡。热爱公益事业,支持奥运的她,当晚为观众带来自己的最新单曲《不用说出口的》。一袭蓝衣的陈好登台便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纷纷合着节奏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令陈好大为感动。陈好认为,为奥运做贡献,为家乡争光,实际行动最重要。陈好在歌中唱到:"爱,不需要说出口。"自己也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奥运,支持家乡举办奥运赛事。

  另外,由陈好、林俊杰、飞儿乐团、容祖儿、韩红、信等两岸三地当红艺人演唱的中央电视台官方奥运宣传曲《相信爱》也在4月30日于中央台进行首播,并将持续播出至奥运会结束。

陈好接下来也会参加多个奥运宣传片的拍摄,即将推出的第二支单曲也加入了奥运的元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