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若兮遭遇两位“岩男郎”新片发布会偷练桑巴

  近日,影视红人杨若兮刚刚结束她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的比赛,又连夜赶到杭州与“岩男郎”周一围为新戏《楼王之谜》开播助阵。巧的是上周五,在“舞动奇迹”明星舞伴配对中,杨若兮和另一位“岩男郎”张峻宁配对成功,成为人气极高“柠檬奶昔”组合准备进军下一轮的激烈角逐。

杨若兮与周一围在发布会现场
杨若兮与周一围在发布会现场

杨若兮后台抽空练习参赛舞蹈
杨若兮后台抽空练习参赛舞蹈

  在当天的《楼王之谜》开播观众见面会现场,还没来得及换下便装的杨若兮偷偷练起了桑巴,一边摆动作一边回忆老师教的步伐,神情专注,举手投足都流露出拉丁舞者的范儿。

  据工作人员介绍,杨若兮和张峻宁在之前的单独比赛中,堪称专业水准的舞蹈和富有感染力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宁昔组合”面临更高的挑战,他们要跳难度最高的拉丁舞种桑巴。杨若兮说:“这次舞蹈中有很多动作类似博击,需要力量和技巧才能顺利完成。

我和峻宁在之前的排练中已经摔过好多次了。”

  因为要来杭州出席《楼王》的宣传活动,杨若兮表示排练的时间很紧张,和张峻宁的配合也需要一个时间来磨合,但是她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