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麦浚龙恋情再添铁证:千里姻缘一绳牵(图)

  继情侣钻戒与太阳眼镜后,已闭关多时的钟欣桐再被发现与绯闻男友麦浚龙秘密佩戴同款手绳,自不雅照风波发生后,她还两度戴上定情手绳出席公开活动,默默感受来自背后的支持力量!

  不雅照风波令钟欣桐停工闭关,同时亦令她与麦浚龙的恋情火速浮出水面,早前二人被发现戴上情侣钻戒及太阳眼镜,其后Juno又在博客上隐隐约约地秀幸福,种种迹象不难令外间感受到他们的甜蜜。昨天,有细心的读者“黄色小鸭”爆料,称阿娇与Juno拥有同色同款、疑似品牌Bottega Veneta的红色手绳!


阿娇最后几次公开露面都带了定情红色手绳
阿娇最后几次公开露面都带了定情红色手绳

  TWINS广告不撤

  记者翻查资料,阿娇自不雅照风波后两度公开露面,包括2月11日的记者会及同月17日的慈善活动,手上均系上红色手绳,事有凑巧,Juno在示爱歌曲《吃鲸鱼的人》的MV中,亦戴上同款手绳,足证二人感情非比寻常!阿娇获爱情滋润,难怪早前被记者目击看家具时,足足比以前胖了一个码!不过,多次高调亮出情戒的Juno,在昨天上载至博客的一张照片中,已换上另一款戒指戴在拇指及食指上,未知是否又更换了情侣饰物?

  另外,不雅照风波发生后,Twins广告一度在内地绝迹,但二人的护肤品广告最近被发现在内地播放,经理人Mani对此说:“那个广告是事前拍的,最近才播出,没有受事件影响,没撤下。

  夺娇攻势步步升级

  阿娇与Juno的恋情突飞猛进,苦追多时终成功的Juno,忍不住频频出招秀恩爱,进一步攻陷阿娇芳心!

  1月底

  Juno在新碟中凭歌传情,以《吃鲸鱼的人》及《人墙》等歌曲向阿娇示爱。

  2月初

  不雅照风波发生后,Juno多次公开怒斥拍摄者,护娇之情不断升级。

  2月中

  Juno为杂志拍封面时,戴上与阿娇出席记者会时的同款定情戒指,令恋情浮出水面。

  情人节

  情人节当日,Juno收到“爱的打火机”后,忍不住在博客上秀幸福。

  3月初

  Juno在新碟活动中,不避嫌以十个“好”形容阿娇,还传出二人好事近,虽然他否认其事,但不断发表爱的宣言。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