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哈德森年度最美


  《人物》杂志最近推出年度百大最美人物榜,演员凯特·哈德森令人意外地排在第一位,莎玛·海耶克、伊娃·朗格莉娅等美人榜常客也有入围,美剧当红炸子鸡《绯闻女孩》几大主演也榜上有名。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

  今年29岁的单身妈妈凯特·哈德森出身名门,2001年凭《成名在望》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自从2004年生下一子后,凯特·哈德森现在的重心都放在儿子赖德身上。

  凯特·哈德森的小麦色肌肤让很多人艳羡,不过并不是长期去日晒中心的效果。她不记得上次修指甲是什么时候,至于面部护理更好象是史前的事了。哈德森对早上起来的残妆很感兴趣,洗过后总会留下淡淡的眼影,她说非常喜欢这种特别的样子。她说自己在晨昏交接的时候最好看,显得非常夺目。

  玛丽·J·布兰姬

  透露美容秘诀

  37岁的歌手玛丽·J·布兰姬(下图)认为自己的美丽时刻是在情绪好的时候,不用想到不开心的事。她还提供了自己的独家快速美容秘诀:涂眼线膏和眉毛油,稍微画点唇线和唇彩,5分钟内就让人面貌一新。

  41岁的莎玛·海耶克刚当上妈妈,她的美也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