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残运冠军用双脚为刘德华伴奏

  刘德华(华仔)的一首《Everyone is no.1》被选为2008残奥会优秀歌曲,4月30日晚为一个奥运电视节目录影时,安排残奥会游泳冠军用双脚演奏钢琴为华仔伴奏,场面令人感动。

残奥会游泳冠军用双脚演奏钢琴为华仔伴奏
残奥会游泳冠军用双脚演奏钢琴为华仔伴奏

  华仔多年来热心公益和支持残奥的精神,并自爆最敬重的老师就爸爸,“我爸爸在5、6年前得了癌症,从知道到做开刀决定仅仅只有几个小时,开完刀这5年,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这样的精神。”华仔还透露自己公司聘请了一位三届残疾人奥运会短跑金牌得主苏桦伟在公司工作。而失去双臂的全国残疾会游泳冠军刘伟,用双脚演奏钢琴(右图),并演奏华仔的《天意》一曲送给华仔。华仔在节目最后发自内心用力地说:“大家都觉得我很有影响力,但是这些影响力是大家给的,所以大家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力量。

  据悉,刘德华参加完奥运倒数100天纪念晚会后,将回到香港后马上要为5月2日当火炬手而准备,之后就投入新电影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