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第二季“配对”实力悬殊胜负难料

  在经过了四期不痛不痒的比赛后,《舞动奇迹》第二季的“舞动拍档”终于出炉。尽管湖南卫视声称这个组合名单是按照观众投票意愿产生的,但各个组合间实力强弱过于悬殊却是不争的事实。综合实力、人气等各方面因素,本季《舞动奇迹》的“舞王”、“舞后”已经呼之欲出。

除了夺冠热门,一些组合也颇具“黑马相”,很有可能突围成功。

  夺冠热门一:李承铉+胡定欣组合

  必杀技: 后空翻+“肚皮功”

  夺冠指数:★★★★★

   点评:李承铉在美国长大,从小“习舞”,东西方舞蹈功底兼具,他在第三场比赛中的连续后空翻显示了其超强的实力,让现场尖叫连连。胡定欣有长达8年的中国舞学习生涯,对东方舞种尤为擅长。她在第一场比赛中所跳的肚皮舞动感十足,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肚皮功”,腹部的上下、前后抖动贯穿整支舞蹈,视觉冲击力甚强,最后她获得了40分的全场最高分。这个组合毫无疑问是实力最强的一对,因此他们最有可能成为这一季的“天堂组合”(谢天华、唐笑组合),以实力夺冠。

  

  夺冠热门二:俞灏明+王君馨组合

  必杀技:hit-hop+“甩头功” 夺冠指数:★★★★

   点评:一个是去年快男的超人气选手,一个是去年港姐的亚军,这两人代表了湖南卫视和TVB的新生代力量,都是力捧的对象,因此前景看好。俞灏明刚从韩国特训归来,hit-hop功底不俗,而且舞蹈中的韩风元素甚浓,舞蹈动作的节奏感甚强。王君馨的舞蹈动作与胡定欣颇为相似,但更接近欧美风格,动作更为豪放、狂野,其“甩头功”让人印象深刻。从实力上看,俞灏明和王君馨都不是男女选手中实力最强的,但他们的优势是人气超高,形势与上一季的张杰、杨思琦组合相仿。他们是李承铉、胡定欣组合夺冠的最强劲对手。

  

  夺冠热门三:张峻宁+杨若兮组合

  必杀技:双人旋转 夺冠指数:★★★

   点评:张峻宁毕业于音乐剧专业,舞蹈动作较为优雅,旋转、摆动、舞步都颇具绅士风度。杨若兮的舞蹈风格较为接近于传统中国舞,她在第四场比赛的舞蹈中连续多次高速旋转,颇为优雅。这对纯内地组合实力相当,风格相似,劣势在于没有足够吸引人气的本钱。他们有望进入前三,但夺冠前景不乐观。

胡杏儿与郑嘉颖的纯TVB组合有可能成为最后黑马
胡杏儿与郑嘉颖的纯TVB组合有可能成为最后黑马

  最大黑马:郑嘉颖+胡杏儿组合

  黑马指数:★★★★

   点评:视帝再加上当家花旦,这一对纯TVB组合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郑嘉颖缺乏舞蹈功底,但是他通过自身的努力进步非常快。而且笑容是他的“杀手锏”,俯身贴地结束舞蹈时仍不忘对着镜头微笑,就连评委周志坤也说被他迷倒了。胡杏儿无论是第一场的伦巴还是第二场的《Fashion girl》,造型都相当性感,舞步也十分奔放,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郑嘉颖看好胡杏儿"舞动奇迹"夺冠(图)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即将于本周四晚拉开帷幕.昨日,该节目在湖南召开启动发布会,由中国内地艺人俞灏明、张峻宁、牛萌萌、杨若兮、泰国人气偶像东方和莎莉、韩国歌手李承炫以及中国香港TVB艺人关礼杰、胡杏儿、汤盈盈、伍咏薇、郑嘉颖等组成的"联合纵队"身着华丽的服装悉数登场...

08-04-15 05: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胡杏儿 | 杨若兮 | 王君馨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