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为见娜姐歌迷疯狂——“谁让她是麦当娜!”

  本周三晚,歌坛巨星麦当娜在纽约的Roseland Ballroom举行演出,为新专辑《Hard Candy》造势。尽管演出场地能容纳2200人,但与娜姐以往的巡演标准相比,这规模实在是小儿科。

麦当娜
麦当娜

  娜姐的忠实“粉丝”们为了能和偶像见上一面,在演出前近三天就已经该舞厅外排起了长队。在周二晚些时候,这条队伍甚至包围了整个街区,“粉丝”们站着、坐着、睡着,还有人靠狂喝咖啡强打精神,为的就是争取到只有750个人可以享受到的待遇——获得免费进入的许可。为了这场只有半小时的演出,有些“粉丝”等待了足足两天时间,但是显然没有人抱怨。一位女“粉丝”表示,为了能接触到偶像,她还向老板请了四天假。当老板得知不过是为了看演唱会时,觉得她简直是疯子,但她却不以为然:“谁让她是麦当娜。

  当晚,49岁的麦当娜脚登系带靴子、以一身闪亮黑衣亮相。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她演唱了六首歌曲,其中四首出自新专辑《Hard Candy》,随后又拿起一把黑色电吉他翻唱了滚石的歌曲《满足》。演唱会过半时,娜姐用《hung up》表达了对歌迷们通宵等候的慰问,歌曲描述的正是等待的苦恼。娜姐说:“任何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么的痛恨等待。”与娜姐合作演唱新单曲《4 minutes》的贾斯汀,当晚也出现在舞台上,两人表演了一段劲爆的辣舞,将现场气氛掀至最高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