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演绎海底“迷失” 《深海寻人》期待值高

  由香港导演徐克执导,郭晓冬、李心洁、梁洛施等人主演的电影《深海寻人》经过三年的准备,在内地、香港、台湾、日本多处取景,几经周折的拍摄后,近期终于浮出水面,计划在6月20日登陆银幕。该片与众不同的故事构思,神秘莫测的海底景观,徐克执导以及众位实力明星的加盟都是影片品质的保障。在拍摄期间,就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深海寻人》剧照
《深海寻人》剧照

  通过在影片《投名状》和《江山美人》中的精彩演出,郭晓冬在华语影坛有了颇为完美的亮相,在《深海寻人》中,成为男主角的郭晓冬更有着不俗的表现。故事讲述男主人公陈国栋(郭晓冬 饰)准备向爱人高静(李心洁 饰)在海底求婚的时候,意外发生,高静醒来后,发现爱人已死,但人们却一直没找到陈国栋的尸体,他的妹妹小凯(梁洛施 饰)却深信尸体已经随水漂流到台湾龟岛,因此她便踏上一场海底寻兄的惊险之旅。而身在香港的高静在不断追寻答案的过程中,又遭遇系列惊悚灵异之象……

  郭晓冬表示自己与徐克导演的第一次合作非常愉快,并在外界成徐克导演过于严肃时发表自己的反对意见,“徐克导演是一个很活泼,很开朗的人,我们一起在日本聚餐的时候,他和大家玩的很高兴,我觉得他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严肃。

”作为内地参与海底影片拍摄的第一人,郭晓冬显得很开心,“当时看到剧本说我有很多海底的戏份还有点担心,后来经过潜水教练的执导,很快就适应和学会了潜水,那种恐惧和担心就全消失了。在海底,你看到的世界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一个世界,很美妙。感谢徐克导演给了我这么一个体验的机会,希望《深海寻人》的票房也可以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高静 | 陈国栋 | 李心洁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