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1亿美元护驾“小甜甜”重生 布兰妮再变印钞机

  今年一月,曾两度被送进精神病院的布兰妮,在经历了年初最低谷的一段日子后,最近开始全面康复,工作也逐步走向正轨。据SONY唱片日前公布的消息,他们正为布兰妮打造一台花费上亿美元,名为“Blackout”的全球回归巡演,门票将于本月开始发售,唱片公司表示,他们将以此向全世界证明,这位昔日的小天后即将归来。这个曾经“飞跃疯人院”的布兰妮,是如何“重生”的呢?

  外观修整:四周减掉12斤

  想要重新做人,首先从减肥开始。
去年10月,布兰妮曾因肇事逃逸遭起诉而被带进警局,当时,身高约165厘米的她体重达57公斤,典型的水桶腰身粗大腿,满身赘肉。去年,她还因为剃了个大光头,沦为“时尚界最震惊时刻”的首席罪人。日前,《OK》杂志采访了布兰妮的一位闺中密友,她透露布兰妮最近的减肥速度很快,“她在短短四周的时间里,就减掉12斤。”

  架构重组:与前经纪人复合

  当年,布兰妮之所以能成功,跟她的前经纪人Larry Rudolph有着莫大关系,因为是Rudolph在人海中发掘了她,并一手把她打造成国际巨星。所有人都认为,只有Rudolph才能让布兰妮的事业重回正轨。如今,两人已经成功复合。两周前,Larry Rudolph在接受美国媒体的访问时,表示布兰妮将会再次让世界为她轰动。他说:“让我们试想下,如果布兰妮决定再次回到录音室,再次回到舞台,把她所有的一切都回到从前,你可以预见,将会发生什么。仅仅从这一点,我就无法想象她的巡演门票将会有多么火爆。”

  状态康复:精神全面好转

  今年两次被强制送入医院接受精神治疗的布兰妮,从三月份开始终于有了好转迹象,首先是她的父亲全面接管和控制了布兰妮的工作、生活和财产,还清除了昔日在她身边缠绕不清的狐朋狗友,让她远离夜店,改变了过去太过奢华的生活。而在这个时期,布兰妮的老朋友,著名导演梅尔·吉布森也伸出了援助之手。梅尔·吉布森与布兰妮已相识两年多,他们曾经是邻居。上个月,梅尔·吉布森已与布兰妮会面三次,这位良师益友正透过教区义工为布兰妮进行心理辅导。在种种外力的帮助下,如今的布兰妮恢复了很多。最有力的证明,是她现在已经还被批准看望了她的两个孩子。

  形象重塑:出席公益活动

  吸毒、酗酒、撞车逃逸等等匪夷所思的事情,对布兰妮来说就好比家常菜一般。精神状态康复后的布兰妮,最近频频出现在一些公益活动上,先是以老师的身份多次在“千禧舞蹈室”教孩子们跳舞,近日又看到她把自己客串出演《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时穿过的三套演出服装放在网上拍卖。此外,布兰妮还答应了好友梅尔·吉布森,前往他在加州建立的一座神圣家庭教会的教堂进行演出。

  前景预测:她将再变“印钞机”

  早前,《纽约时报》就采访了布兰妮身边的一些重要人物,对她做了一个未来预测,其中SONY唱片公司高层Lunt先生就对布兰妮的未来表现得相当乐观,他认为:“广告商还是愿意和她合作的,因为在阿富汗、以色列、希腊、南非……别人都认识她。这是用钱买不来的。”布兰妮身边的人也表示:“其实她本人是连接这一切的管道,她现在的状态是众多艺人期望可以制造的,因为一个完美的娱乐公式是"从无底洞里升上来"。如果她能全身心投入,恢复身材,打扮得漂亮,那么就像印钞机一样。”

  布兰妮4周劲减12斤秘诀

  1、她远离了最爱的Starbucks与速食,咖啡从每天喝克制到偶尔喝,并且都点比较低热量的。

  2、摒弃她以前认为的减肥良方——泻药与减肥药丸,改以跳舞消耗热量。

  3、改为一日五餐,内容是算好蛋白营养含量的餐,医师表示这是很好的方法。因为一日五餐的进食方法,可以增强促进新陈代谢,变得非常有能量与活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吉布森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