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苏有朋空降昆明 李冰冰6月出专辑做歌手


李冰冰苏有朋一起出席活动
李冰冰苏有朋一起出席活动

  李冰冰、苏有朋近日现身昆明出席某品牌的活动。出道20年,有着超强亲和力的苏有朋从出场到离去都得到了现场所有粉丝的欢呼。虽然近年李冰冰在华语娱乐圈已是“一姐”地位,但现场她也表现得格外容易亲近,但与苏有朋经久不衰的偶像魅力相比,李冰冰人气则稍逊一筹,不论是只有她一人出场,还是她与苏有朋同时亮相,粉丝们呼喊“苏有朋”的声音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苏有朋走到哪里都是尖叫声一片
苏有朋走到哪里都是尖叫声一片

  苏有朋:魅力不减却不爱保养

  一身格子西装,一脸亲和笑容,虽然苏有朋已经出道20年,但其不俗的偶像魅力依然让昨天到场的众多男女老少粉丝为之疯狂,他一现身,几乎每个粉丝都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相机没止境地狂拍,苏有朋也表现得格外配合,只见其手上下左右四处招呼,身体还不忘摆着各种姿势满足记者拍摄需求,忙归忙,只要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他就会迅速地寻声扭脸,投去一个灿烂的笑容,发出一句温馨的问候,接着就再引来一波更强的呼叫声浪。

  就在粉丝们不断的尖叫声中,苏有朋一边热情回应,一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几十年如一日的阳光形象,苏有朋自言自己并不是一个爱保养的人。久未有影视作品问世,他表示目前正在苏州拍摄电视剧《大镇反》,剧中他所饰演的阳光灿烂的精神病患者与韩雪所扮演的妓女,共同演绎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对于出演这样一个“疯癫”角色,苏有朋非常兴奋,“作为一个演员,我希望能不断地成长,演这个角色的确很挑战自我。”有了挑战心的苏有朋可能要让很多想再见其在偶像剧中帅气模样的粉丝们失望了,他坦言今后自己不想重复以往的角色形象,短期内都不会拍偶像剧。但是他也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因为久未有新歌推出的他今年将会推出一支单曲《最遥远的距离》,而在电影方面他也将有惊喜带给影迷。

李冰冰称很满意白发魔女的造型
李冰冰称很满意白发魔女的造型

  李冰冰:6月首张专辑上市

  一件明艳的黄色上装,让昨天的李冰冰在嘉宾中格外显眼。就现场的表现来看,昨天李冰冰的心情显然不错,不仅大送粉丝飞吻,还与到场表演的模特相谈甚欢。短暂的采访中,谈到自己在《功夫之王》中扮演的“白发魔女”,李冰冰笑言自己非常满意。对于是否会借助此片进军好莱坞,在华语电影界已小有成绩的李冰冰很坦率地表示,对她来说十几亿的中国市场更大,也更有吸引力。虽然为《黄石的孩子》配唱主题曲《遥远爱》惹来“怀疑”,但早就有意进军歌坛的李冰冰也透露,今年6月,她就将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