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四强出炉 布鲁克怀特爆冷被淘汰(图)

被淘汰的布鲁克怀特
被淘汰的布鲁克怀特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五强比赛在美国时间4月29日播出,剩下的五位选手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大卫·阿初来诺(David Archuleta)、大卫·库克(David Cook)、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和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本周面对的主题是传奇流行歌星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在美国时间4月30日播出的结果集,尼尔·戴蒙德将在现场演唱“Amazing Grace”,此外还有娜塔莎(Natasha Bedingfield)现场演唱她的新热门单曲“Pocket Full of Sunshine”,当然,还有一位选手离开了我们,而这位选手就是布鲁克·怀特。

  尼尔·戴蒙德是美国音乐史上最成功的流行歌手,他的专辑全球总销量高达1亿2500万,15张专辑是当年的十佳专辑,有37首单曲同样跻身十佳。在他过去的长达40年的音乐生涯中,总共获得过12次格莱美奖和4次金球奖的提名,同时他也成为创作名人堂其中的一员。尼尔·戴蒙德的新专辑《Home Before Dark》将于5月6日由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发行。

  本次的比赛和以往有些不一样,五强各唱两首歌,总共十首歌,而节目只有一小时,时间吃紧得连衣服都没换,大家唱毕第一轮再请评审一次评论一番,然后第二轮和往常一样唱一首评一首。这种安排比较失败选手们像赶场一样唱歌,评委也评的乱七八糟,这种尝试估计以后不会再出现。

  第一个出场的是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他演唱的两首歌曲是“Forever in Blue Jeans”和“September Morn” ,2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尼尔说杰森如果能对歌曲再熟悉一些,表演的时候再自如一些他的表演就会非常好。评委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觉的他的第一首歌唱的还行,比上周唱的好,但也只是还行,而第二首歌同样不是最好的,也比较一般。评委保拉·阿杜(Paula Abdul)觉的他的第一首歌表演的很一般,不够努力,第二首歌也一样太保守,觉的他需要做出一点改变。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觉的他第一首歌的表演很容易被忘记,第二首歌一样表现不好,认为杰森最近不够努力,不像前几轮中的他。

  大卫·库克(David Cook)出场演唱的歌曲是“I’m Alive”和“All I Really Need is You”。尼尔说他选了两首非常冷门的歌曲,很有挑战性,他选对了歌,他的嗓子非常好,他的表演会很好。兰迪觉的他的第一首歌唱出了自己的特色,很好,第二首歌更震撼了全场。保拉觉的他选了两首大家不熟悉的歌又能唱的这么好,他是唯一一个能做的这么好的,西蒙觉的他的第一首歌曲表现一般,但是第二首歌表现的很棒。

  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出场演唱的两首歌分别是“I'm a Believer”和“I Am I Said”。尼尔说她选的歌难度很大,但是她完全可以唱好,他既惊又喜。兰迪觉的她第一首歌还是卡拉OK风格,没什么特色,第二首歌则表现的很完美,做的很好。保拉觉的她第二首歌要比第一首歌好很好,充分和观众互动,表现出了自己的特色。西蒙觉的她的第一首歌表演的非常差,但是第二首歌唱的很好,比第一首歌强出几百倍。

  大卫·阿初来诺(David Archuleta)出场演唱的歌曲是“Sweet Caroline”和“America”。尼尔说他是属于音乐神童类型的,他今晚的表演会大获成功。兰迪觉的他第一首歌唱的非常棒,第二首歌更加精彩。保拉觉的他的声音很棒,这首歌非常适合他。西蒙觉的他的第一首歌曲表现的很业余,第二首歌选歌很聪明,捕获了观众的投票。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 杰森 | 布鲁克 | 大卫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