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杜汶泽风光不在 欠下千万元外债卖车住小房(图)

  凭《无间道》“傻强”一角走红的杜汶泽,曾以逗趣的演技一度风光,但前日出版的某周刊却报导他风光不在,不仅从豪宅迁到不到60平米的小房子,还欠下千万外债有待偿还。
杜汶泽、田蕊妮夫妇

  报道指,走红后的杜汶泽工作增多收入不少,关系友好的刘德华更以友情价3万元让他租住加多利山的豪宅内,可谓相当风光。不过口无遮拦的他,因游说刘德华投拍《伊莎贝拉》续集不成,在背后说华仔不是,导致兄弟不和,去年华仔更将豪宅收回,杜汶泽只能带着老婆田蕊妮搬出,最近买下了位于红磡的不到60平米的房子。

  买房后的杜汶泽更见捉襟见肘,有知情人就向该周刊爆料,杜汶泽早就外债累累,喜欢玩股票和赌球的他3年前就向东亚老板林建岳借下500万港元,因后来与林关系转差,对方前来催债,唯有转向英皇老板杨受成借400万还前债,还成功游说对方投拍《破事儿》。
该知情人表示,杜汶泽原本希望借陈冠希、阿娇等人出演的《破事儿》可以赚一笔,没想到却因“裸照事件”令票房很差,还倒赔70万港元。最近他更是将名下两部汽车变卖套现。不过幸得刘德华借出80万港元,杜汶泽暂时度过经济难关。

  该周刊还指经过一段时间反思,杜汶泽现在不仅吃斋也没有以前那么嚣张,在早前发表的博文更流露悔意:“我们两口子,不再租住豪宅,在红磡买了个小单位,最离谱的,除了数之不尽的东西之外,还有一辆没怎么开过的车!大半生财来又财去,从不爱储蓄,总认为自己的升值速度会跑赢通货膨胀的速度!”

  不过杜汶泽前日接受采访表示近15年都没有向朋友借过钱,债主临门是炒作报道,内容唯一真实的是他的确买了房子。更透露自己刚演完《查之女》,接着又拍邱礼涛执导的新戏,还会继续监制电影。并非外界说的没工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汶泽 | 刘德华 | 田蕊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