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参加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 街头派发传单

杨幂参加青少年公益电影节
杨幂参加青少年公益电影节

志愿者杨幂
志愿者杨幂

美丽杨幂
美丽杨幂

  杨幂、张檬、王骆丹等女星昨日参加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此次电影节也已宣传奥运为主题。杨幂、张檬等女星在王府井书店前当起了奥运志愿者为宣传奥运派发传单。

  杨幂作为“85后”的领军人物虽然要一边忙着学业一边还要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做准备,却也不忘抽出时间为北京奥运这一中国人的盛大节日做出贡献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5月的北京却也闷热的很,杨幂也同志愿者一样,身着蓝色T恤,为宣传奥运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派发传单,并不时给过往行人讲解一些奥运相关的知识;给迷路的旅人指点迷津。尽管满头大汗奔波于人群之间也忙的不亦乐乎。

  虽然杨幂一直忙于学习和工作之间,却也没忘记时刻为北京奥运尽自己的一份力,08年伊始,杨幂就受邀成为《劲体育》杂志的首批“奥运主打星”,拍摄宣传奥运的照片。杨幂也像奥运国手一样在羽毛球赛场上驰骋跳跃。杨幂也直言说,虽然动作不是很专业,但是精神要比动作更重要。可见杨幂对北京奥运也是充满了期待的。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