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型我秀”今年放弃海选 变身为纯综艺节目

  受广电总局去年出台的对选秀活动的限制影响,今年不少电视选秀节目均偃旗息鼓。已经成为全国性品牌的“我型我秀”尽管将继续举办,但具体怎么办,却是一直悬而未决。昨日,东方卫视副总监苏晓和“型秀”总导演戴钟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型秀”将不再以选秀形式呈现,而改为一档纯综艺节目,以“音乐三国志”的形式“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取消海选:无线音乐库成为“生源”

  传统选秀类真人秀节目,重点在于将草根选手塑造成大众偶像的过程。但今年的“型秀”不作为一档选秀节目推出,因此海选将被完全放弃。据“型秀”总导演戴钟伟介绍,由于赞助商变成了中国移动,因此选手将从该平台旗下的无线音乐库中选出。所有初选选手将于5月14日至19日期间在美琪大戏院试唱,“正好那段时间在美琪大戏院将举行往届"型秀"选手的演唱会,这也算得上是一种传承,预计将于5月19日公布最终名单。”此外,节目对选手不再设“未与任何公司签约”的门槛,戴钟伟说:“作为一台电视节目,最终选手是否签约原本就不是我们的责任,这是以往选秀节目的一大误区。只要你签约的公司不反对,"型秀"就欢迎你。”

  取消评委:“三国”分设三位老师

  此外,今年“型秀”将不设现场评委。所谓“音乐三国志”,表示台上将会出现三个团队,分别由三位音乐圈中资深前辈担当老师带队,目前已经确认的带队老师包括北京海蝶的董事总经理兼制作总监毕晓世、台湾多利安公司老板兼香港艺能总裁兼CEO林利南,以及环球唱片的一位代表。三位老师将分别挑选自己的队员,每支队伍7到9人,并对队员进行培训。

  此外,短信淘汰制也将失去“生杀大权”。每位选手将挑选一首无线音乐库中的歌曲演绎,在一周内,“该彩铃的下载增量”将成为决定选手去留最关键的因素。此外,各带队老师以及部分互动短信,也将影响选手去留。据戴钟伟介绍,“节目中也有出现选手从一个团队"叛逃"到另一个团队的可能,作为一档综艺节目,这个游戏的规则将会变得很好玩,但音乐主旨不变。”为了避免各唱片公司的老师“徇私”,节目还将陆续出台各种规则加以制衡。

  据悉,“型秀”将于5月8日召开发布会宣布启动,每周日晚7点半在东方卫视直播,首期节目定于5月25日播出,持续到8月17日结束,共计13期。最终的优胜者将成为奥运加油之星,有望参与明年年初的“无线音乐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钟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