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组合今晚亮相 高梓淇再次挑战失利动作(图)

高梓淇和“小野猫”汤盈盈练习舞蹈
高梓淇和“小野猫”汤盈盈练习舞蹈

舞蹈老师指导
舞蹈老师指导

与舞者练习舞步
与舞者练习舞步

  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五场9进7淘汰赛将在今晚19点35分隆重上演。与前四场不同的是,湖南卫视和香港TVB的艺人不再分庭抗礼,“舞动明星”们将首次以组合形式在节目中亮相。

  由“优雅王子”高梓淇和“小野猫”汤盈盈组成的09号“‘淇’实很想‘盈’”组合今晚将激情起舞,给我们带来一支组合舞蹈。“这次我们跳的是两个舞种,伦巴和探戈。”伦巴较为浪漫,舞姿迷人,步伐曼妙有爱,讲究身体姿态,舞态柔媚,步法婀娜款摆,是表达男女爱慕情感的一种舞蹈。为了准确的把握这种感觉,在排练场上,汤盈盈多次对高梓淇说:“I am your girlfriend!I love you!”一段缠绵的伦巴过后,他们的舞蹈将马上转为节奏明快、热烈狂放且变化无穷的探戈。

  据悉,整支舞蹈不仅包含多次高难度的托举,交叉步、踢腿、跳跃、旋转等动作更是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更值得期待的是,高梓淇将再次挑战上场比赛中的失利动作,“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责任编辑:Alina)

相关新闻

新一轮舞动大战即将拉开 高梓淇决心要...

明天晚上7点35分,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二场将火热上演,新一轮的舞动大战即将拉开.高榟淇决心要颠覆高榟淇决心要颠覆湖南卫视旗下签约艺人高梓淇在首场比赛中以王子般的优雅、流畅的舞步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08-04-23 14:4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