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开机 王学兵与女友眉目传情(组图)

大型战争题材连续剧《滇西1944》开机
大型战争题材连续剧《滇西1944》开机

开机仪式启动
开机仪式启动

  2008年5月2日,昆明,大型战争题材连续剧《滇西1944》前天(4月30日)在原事件发生地云南滇西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导演宁海强携剧组主创集体亮相。此次也是该剧主演“人气情侣”王学兵和孙宁在“手机门”事件后,首次以情侣姿态大方携手出现在全国媒体面前,面对媒体连环炮般关于两人恋爱的问题,王学兵和孙宁在眉目传情间更是有问必答,相当配合。采访结束后,记者们还爬上高山观看了该剧重场戏“攻打子高地”的爆破实景拍摄,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四起,拍摄现场顿时硝烟弥漫,地动山摇。

王学兵:女友大赞黑了依然很偶像
王学兵:女友大赞黑了依然很偶像

  王学兵:女友大赞黑了依然很偶像

  从1998年出演《将爱情进行到底》中青春朝气的乐言开始,10年的时间,王学兵完成了从一个腼腆的男生到成熟男人的蜕变,如今他选择在自己的演艺道路第十年挑战血气方刚的军人。王学兵表示,决定接拍这部“受罪又爷们”的大戏,他是很想征服下自己。虽然为了这部戏,王学兵在外形上变得黑且粗糙,与他以往的角色在外形上来了个十万八千里转变,但在女友孙宁看来,他依然是一个偶像,“我觉得男演员演战争特别好,很能锻炼人,可以让他的性格变得特别顽强。”夸完男友,孙宁看着王学兵来了一句,“我当着你面夸你,你会不会不好意思!”

  女友夸完,男友当然也不能放过,谈到孙宁,王学兵满眼柔情地看了看身边一脸恬静的她,赞美的话更是脱口而出,“这当面夸奖她可能不太好,但是之前我们合作的那部戏中,我就发现她是个什么事都很认真的人,什么细节她都会做得很好。这真得不是夸她,她就是这样。”因为在《滇西1944》中,两人的对手戏还没开拍,王学兵大方地表示现在还不好评价。但比起前段时间对于“恋爱问题”拒媒体于千里之外的表现,昨天,两人在现场体贴入微、眉目传情,对记者更是满足合影,有问必答,大方十足。

孙宁:接演该剧只因角色合适
孙宁:接演该剧只因角色合适

  孙宁:接演该剧只因角色合适

  在发布会现场,王学兵和孙宁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两人的情感戏备受关注。在这部电视剧中,孙宁饰演的女一号沈丽萍在剧中具有两重身份,一方面她是中医世家精通医术的美丽大小姐,另一方面她却是军统的情报人员,在情报侦察中与马成龙(王学兵饰)相识产生感情。戏里戏外相亲相爱,王学兵和孙宁羡煞旁人,不过导演却爆料,王学兵在戏中的“情敌”很多,优雅聪明的孙宁在戏中还受到自己的上司和日军的头领猛烈追求,但王学兵最终还是抱得美人归。

  虽然角色是一个情报人员,但在现场,素有“中国第一少奶奶”之称的孙宁一身淡色装束,俨然还是一副大家闺秀模样,她解释,自己是特工,这身是“卧底装”,因为卧底身份是名女中医,为此,孙宁还特别在进组前在北京跟随一位老中医用心地学习了一段针灸,虽然还达不到施针的技术,但在架势上却也十分地道。对于接演该剧,孙宁表示更多的是角色合适,跟是不是与王学兵合作没多大关系。此前两人对彼此恋爱关系一直很回避,而在这次采访中,孙宁还主动纠正记者用词,强调两人的恋爱关系,如此的高调,孙宁表示,以前不愿谈,是因为很介意别人的想法,现在在一个剧组该大方就大方了。

  错综复杂的情感戏是本剧一大看点,除了主演外,“绿叶”刘佳和吴晓敏也是剧中的关键人物,著名演员刘佳在戏中既是伟大的母亲和妻子,同时最后也为战争胜利光荣牺牲。身为朴树的妻子,年轻靓丽的吴晓敏在剧中却穿起军装化上“土装”变身为战士,她在剧中饰演朱莹莹,喜欢马成龙。

  据悉,在拍摄中,为了场景真实,制片方花费近百万元在马龙县搭起规模巨大的战争用碉堡和战壕,以追求真实的画面效果,基本还原了60年前的主战场。据统计,全剧有近十多个大型战争场面,超过以往同类题材作品,而开机伊始三四百人参与拍摄的超大型场面,硝烟弥漫的战场枪炮轰鸣,场面恢弘壮观。为了追求战争的真实性,全剧仅子弹消耗就高达5万多发。此外,剧组还将辗转昆明、龙陵等地拍摄各种战争场面。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孙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