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复旦开讲壹基金 公益慈善是每个人的责任

李连杰复旦开讲“壹基金”
李连杰复旦开讲“壹基金”

  4月30日,受东方卫视《名人讲堂》节目的邀请,李连杰来到上海复旦大学做有关“壹基金”的主题演讲,与现场400多名大学生们一起分享壹基金的缘起、发展和最新战略。

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热烈
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热烈

  演讲开始前半个小时,现场就已经座无虚席,就连过道上也挤满了慕名而来的大学生们,有些人干脆席地而坐,场面非常热烈,不少学生表示:对于壹基金虽然有一定了解,但能够有机会听李连杰亲自讲述壹基金和公益慈善话题,实在难得,非常期待。

  在一个小时的演讲过程中,作为壹基金的发起人,李连杰从壹基金创立之初一直讲到经过一年的发展,壹基金确立的最新战略。李连杰用朴素的语言,形象的比喻,将公益产业这个看似高深的话题,讲解得通俗易懂,他时而机智、时而幽默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也让大家看到李连杰的另外一面。

  当李连杰讲到“公益慈善是每个人的责任”时,更引起现场众多大学生的共鸣。“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社会和他人的帮助,我们也理应去帮助自己身边的人。以前总觉得慈善是富人的事情,今天听了他的演讲,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每个人都有做慈善的权利和责任,只要从帮助身边人开始就好。”一位大学生如是说。

  本集《名人讲堂》节目将于近期在东方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