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为奥运一年不拍戏 那英现场向记者“买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1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作者:峡客\文 姚希纯\图

  (搜狐娱乐讯)几乎每个参加奥运征歌活动的艺人都跟奥运有段特别的故事,即使他们是巨星,是大牌也不例外。奥运面前,人人都很渺小,这就像在奥运倒计时100天明星见面会的现场,成龙说自己为了奥运不拍戏,那英则现场向记者们求助买票。虽然他们跟奥运的故事不同,但是,明星们最想看的比赛和最喜欢的运动员却相差不大。

  为了奥运:成龙不拍戏 那英“求票”

  4月30日,奥运倒计时100天。这天,除了众所周知的晚上在太庙举行的倒计时暨奥运歌曲晚会外,还在晚会正式开始前举办了一场明星见面会。成龙、那英、王力宏、孙燕姿、林志玲、黄晓明、周笔畅等明星出席了见面会,与大家一起分享奥运征歌的故事。

  第一个出场的成龙说得十分干脆,称为了奥运,这一年不拍戏都可以,因为戏现在不拍,以后还可以拍,但是自己家门口的奥运是第一次,无法错过。成龙称自己与奥运相关的“第一次”都参加了,这次参加到奥运征歌的活动中来,自己共参与了5首歌曲的录制,对于自己的歌技,成龙还是比较自信,形容自己为“业余中的专业歌手”。

  而那英谈到奥运,则十分干脆地表示自己没买到最想看的网球比赛的票,并现场向记者求助:要买四张票,以了心愿。

  期待奥运:明星爱看的比赛都差不多

  在明星最爱的运动员当中,最受欢迎、知名度最高的,是姚明和刘翔,很多人更是表示希望在现场看刘翔的比赛并最终夺冠。而体操、跳水等中国运动员最擅长的比赛项目,成为了明星最爱看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