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5月2日《舞动奇迹》:九组拍档谁出局?

  本周五(5月2日)晚19:35,《舞动奇迹》全新出炉的9对"舞动拍档"即将展开首轮较量。首次合作的各对组合能否在短短数天内完成"磨合期",届时即将见分晓。比赛是难以预料的,本周究竟谁将淘汰,人气并不能决定一切。

舞动奇迹王君馨和俞灏明
王君馨和俞灏明

  01号俞灏明 王君馨 待定指数:1颗星

  俞灏明与王君馨这对"金童玉女"的组合十分养眼。可谓是本届《舞动奇迹》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在百度贴吧的投票中,他俩以45.2%的巨大优势,成为场外夺冠呼声最高的组合。这正因为两人的上升势头十分强劲。上周,俞灏明是男选手中的"舞状元",王君馨也勇夺"榜眼"。相信如果他们能延续这么好的势头,今后必将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李承铉
李承铉

胡定欣
胡定欣

  02号李承铉 胡定欣 待定指数:2颗星


  胡定欣在第一次《舞动奇迹》亮相中,就以完美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观众。这位内地观众并不熟悉的TVB女星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虽然在第二场比赛中发挥欠佳,但相信有多年舞蹈基础的胡定欣能迅速的调整过来,何况,现在又有舞蹈功底同样不错的韩国俊男李承铉的搭档,更将是如虎添翼。

关礼杰 伍咏薇
关礼杰 伍咏薇


  03号关礼杰 伍咏薇 待定指数:5颗星

  作为此次TVB团队资历最深的两个明星,关礼杰和伍咏薇的综合实力却并没有优势,所以,在与弟弟妹妹们比赛时,他们的压力更大,花费的精力也更多。伍咏薇连续两场失控落泪,就证明想赢一场比赛对她来说实在不易。接下来9进7的比赛中,如果评委更多的从舞蹈表现出发,而不是从努力程度考虑的话,估计两人被待定的可能性极高。

马国明
马国明

牛萌萌
牛萌萌

  04号马国明 牛萌萌 待定指数:3颗星

  一个是身材高大的英俊小生,一个是娇小可人的清新美女,马国明与牛萌萌一站在台上就感觉十分般配。但是在舞蹈方面,他们并没有展现出与他们外型相匹配的实力。在上场比赛中,扬扬说牛萌萌是:选手中最会用头发跳舞的人。其实,言下之意是要告诉牛萌萌,舞蹈比赛仅靠头发是不够的。要想在《舞动奇迹》中证明自己,他们仍需努力。

洪天明
洪天明

陈露
陈露

  05号洪天明 陈露 待定指数:4颗星

  陈露在上周的比赛中,用运动员特有的钢铁般的意志、扎实的功底,彻底折服了全场。主持、评委、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虽然在百度投票中他们俩人气最低,但并不能证明实力最弱。不过,除了陈露目前的伤情外,她能否与洪天明很好的搭配也仍是未知数。此外,在上周的配对游戏中,陈露在同样高大健硕的马国明、洪天明中,毅然选择了前者,这是否会给两人心中留下芥蒂呢?本周比赛的效果也能做出检验。

张峻宁 杨若兮
张峻宁 杨若兮

  06号张峻宁 杨若兮 待定指数:2颗星

  上周比赛中,陈小春给张峻宁仅打出6分的历来最低分,一下将两人推至风口浪尖。不过,这并不能掩盖张峻宁的优异。不过他的搭档杨若兮却始终给人不温不火的感觉。其实,杨若兮是练舞蹈出身,这样的表现估计与一直在拍片,两头赶场,存在一定关系。本周,"杀青"回归的杨若兮与张峻宁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大家期待。

东方
东方

莎莉
莎莉

  07号东方 莎莉 待定指数:3颗星

  两位来自泰国的选手东方、莎莉,此次联手上阵对于他们来说其实优劣参半,优势在于两人同出自泰国版"超女"、"快男",彼此非常熟悉,沟通起来也十分方便。而劣势则是两人在中国的知名度有限,200位现场观众评审,可以对他们最后的得分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东方毕竟是第一场比赛的冠军,莎莉也渐渐进入状态,他们能够走多久,还要看临场发挥。

郑嘉颖 胡杏儿
郑嘉颖 胡杏儿

  08号郑嘉颖 胡杏儿 待定指数:3颗星

  郑嘉颖和胡杏儿这对组合,是香港TVB最有人气的男、女艺人的组合。同事当家艺人,两人却面临与马国明、牛萌萌类似的状况,两人的实力仍待证明。不过,他们知名度非常高,场外人气也许能帮助他俩走得更远。

高梓淇 汤盈盈
高梓淇 汤盈盈

  09号高梓淇 汤盈盈 待定指数:5颗星

  记者认为,高梓淇与汤盈盈本场待定的可能性非常高。从此前两场比赛来看,两人的最终得分都并不靠前,而且失误连连。先是汤盈盈跳舞中,3次被勾到丝袜,接下来是高梓淇失手将舞伴摔倒。虽然其中存在着许多运气成分,但也从侧面证明,两人在舞蹈方面的经验的确有些不足。在合练只有三天的情况下,两人能否顺利完成磨合,是决定他们命运的关键。

  不过,话说回来,《舞动奇迹》对选手们来说,毕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表现如何归根结底还要看临场发挥。

本周五(5月2日)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9进7淘汰赛就将上演,届时,将有两组选手被首先待定。究竟谁会在比赛中失去先机,遗憾待定,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 牛萌萌 | 伍咏薇 | 王君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