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 SJ-M表演“盖世舞功”

  本周五,《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五场,将迎来由韩庚领衔的韩国天团组合SJ-M。据"舞动奇迹"导演组透露,届时,他们不仅将为《舞动奇迹》专门排练舞蹈,而且还会献上SJ-M的最新歌曲,为节目造势。此外,导演组也正在积极筹拍的SJ-M《舞动奇迹》,到时也将隆重上演。另外,他们还将出现在《娱乐无极限》的现场,和主持人一起播报新闻,唱聊近期动态。

SJ-M
SJ-M

  《舞动奇迹》一直是"舞动明星"们闪耀的舞台,不过,本周韩庚所率的韩国天团组合SJ-M的到来,只怕要与选手们来一场人气的较量了。据主办方透露,自韩庚的SJ-M要参加《舞动奇迹》的消息一经放出,本来就十分稀罕的入场卷,更成为粉丝之间的抢手货。

  如此受到歌迷喜爱,SJ-M当然不会让他们失望。记者今天从《舞动奇迹》导演组了解到,作为一档大型明星舞蹈竞技节目,"舞功盖世"的SJ-M自然不会错过这次证明实力的好机会,据悉,他们将专门为节目编排全新舞蹈,以飨观众。

此外,当晚节目中,他们将带来SJ-M的最新歌曲,为节目造势,为选手加油。该导演还透露,SJ-M《舞动奇迹》的宣传片也将在5月2日进行拍摄,并在当晚为观众隆重呈现。

  韩庚率领的SJ-M将在当天节目中,为观众展示怎样精心编排的酷炫舞步?神秘的最新歌曲究竟是什么?敬请关注5月2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五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