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毁容”让观众心疼

  由友视文化出品,何冰、罗海琼等众明星倾力打造的35集抗战题材大戏《天大地大》在全国各家电视台热播,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肯定和好评,目前已在山东、重庆、西安等地掀起收视狂潮,风头一度超过去年热播剧《闯关东》。

  与其它抗战主旋律影视作品所不同的是,《天大地大》通过生动演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发生在东北松花江畔普通小人物身上的传奇坎坷经历,以人性的笔触表现了抗日英雄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感天动地的民族大义。也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视角,该剧赢得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关注。当然这也要归功于两位主演精湛的演技,尤其是女主角罗海琼,为了塑造剧中抗战女英雄“黑葡萄”的形象,不惜放下被广大观众普遍接受的清新秀丽形象,把脸涂黑,穿上东北特色的老棉衣,腰挎盒子枪,化身成占山为王的女土匪。 

罗海琼饰演的黑葡萄惨遭日军俘虏
罗海琼饰演的黑葡萄惨遭日军俘虏

 

说书时慷慨激昂
说书时慷慨激昂


  在某知名中文娱乐社区,最近一段时间不少有关《天大地大》的讨论热帖被网友顶在首页,众网友每天跟帖讨论剧情发展,演员造型表演等话题更是经久不衰。 

    “罗美女黑得也太彪悍了!!!”

  “造型师是不是和她有仇啊?”

  “化妆师毁了我们的罗MM……”

  相当一部分网友指出,罗海琼在剧中的扮相很让他们意外。罗海琼以往的表演大都是清秀可人的形象,没想到为了《天大地大》不惜用超级写实的妆扮遮盖本来的靓丽外形,很多网友戏称罗海琼“被化妆师毁了”。

  此次出演《天大地大》,罗海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造型化妆外,更有越来越进步的演技。拍抗战题材戏很苦,对演员是极大的考验。事实证明,罗海琼成功塑造了一位在民族危亡关头大义凛然,并且有血有肉,充满人情味的抗战女英雄,表现不输男主角何冰。

  《天大地大》目前正在西安,重庆等地热播。据该剧投资方友视文化的相关人员介绍,南京电视台等近期也将播出该剧。届时,这部平民抗战史诗剧必然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