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峻宁麒麟臂架起杨若兮 “柠檬奶昔”浪漫桑巴

  本周五(5月2日),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五场即将上演,这也是九对“舞动拍档”组成后,首次合作亮相。比赛还未开始,热情高涨的网友们便开始在为选手们取名,其中不乏“灵犀组合”、 “莎朗史东”等别出心裁的名字。“舞动奇迹”导演组表示,网友们取的名字都极富创意,会参考网友意见。

杨若兮 张峻宁
杨若兮 张峻宁

  上周五,“舞动拍档”产生之后,网络便出现许多网友自发的为九对组合取名。6号张峻宁、杨若兮的舞蹈颇具灵气,则叫做“灵犀组合”,也有粉丝团高呼“柠檬奶昔”组合。张峻宁和杨若兮这对搭档都来自湖南队,从人气上占尽优势,谈到舞技,张峻宁在第一场和第三场的比赛中,已经展示出让观众耳目一新的高超舞技。杨若兮演绎的卖火柴的小女孩也让众多观众震撼不已。“柠檬奶昔”组合日前在长沙某小区内借助健身器械练习舞蹈,精心打造第五场的激情桑巴舞,可谓别有用心,轻松备战。

日前,有网友猜测张峻宁和杨若兮是否会因搭档而传出绯闻,近日双方来到小区练舞已经颇具浪漫色彩,未免让大家富有遐想。在桑巴舞的练习中,张峻宁挥起“麒麟臂”将娇小杨若兮抬起旋转,张峻宁展男人魅力,杨若兮小鸟依人,煞有大男人保护小女人的架势,难怪粉丝团喊出如此贴切的组合名称。

    网友们积极的热情,也受到“舞动奇迹”导演组的关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节目导演表示,粉丝们的取名表现出大家的创意,也表现出对节目的热情。不过,这些名字大多是运用的谐音,“柠檬奶昔”组合能否带给大家别样的演出,要待到周五才见真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张峻宁 | 张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