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文咏珊玩Bra当眼罩 邓丽欣拒穿Tback和蕾丝内衣

  邓丽欣(Stephy)、贾晓晨、文咏珊(JaniceMan)、汤怡和Shine等昨日出席新片《内衣少女》的开镜拜神仪式,大合照时,众女毫不避忌地拿着不同款式的内衣拍照,JaniceMan拿起胸围当眼罩拍照,十分鬼马!而Stephy更将胸围挂在徐天佑身上。
Stephy表示拍摄时会穿上内衣示人,但款式以健康为主,因不能接受T-back和蕾丝款式,而她六年前仍是Cookies成员时曾以三点式示人,但发育后便没有再试,问到曾否买错Bra?她说:“试过没有妈咪陪,买大了尺码啰!现在多数网上选购或者趁出埠大量入货,唔不怕被人拍到。”

  至于JaniceMan表示自己身材欠佳,故不担心与其它女演员比较:“都没什么好比,我觉得上围不丰满,也不会介意,因为是母亲赐给我我。”而贾晓晨则表示已做足心理准备穿内衣上镜,但尺度方面则视乎剧本和导演需要。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晓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