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何庆魁愿退“万里”代言费 具体数额今公布

  著名小品作家何庆魁前天开始与内蒙警方接触,配合当地警方调查,核对自己在“万里大造林”案中涉及的相关费用。其子何树成昨天接受记者采访坦言,何庆魁将会退还不属于自己的费用,但具体数字得与警方核对以后,今天才能公布。

  据悉,前天一早,何庆魁携子何树成前往内蒙古与当地警方见面。何树成透露,此行目的是为查清“万里大造林”账目,了解案情,为父亲讨个清白。并非传言所说的“去主动还钱”。他表示,由于高秀敏在世时一直是她管钱,主管创作的何庆魁很多事情并不清楚,所以先得弄清楚外界所传的600万元“赃款”是怎么算出来的。何树成还表示:“我们会一笔一笔地核对账目,看看哪些是高秀敏签的,哪些是我父亲签的,哪些是两人共同签的。”至于是否还款,何树成则表示要等弄明白了再说。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正在内蒙古的何树成。他承认了将退还部分款项的说法,但他表示:“具体数字我们还在和警方核对,大概要5月1日才能出来。”他强调,到昨天为止,何庆魁一直留在内蒙古配合警方调查。同时,何树成认为部分媒体把“赃款”二字用在其父身上有失公允。“现在还未进入司法程序,对那些钱款尚未定性,并不能叫赃款。”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高秀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