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文隽大加赞赏金燕子 预言刘亦菲是国际巨星(图)

刘亦菲清秀可人

  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在看过《功夫之王》之后,对金燕子的扮演者刘亦菲大加赞赏,认为刘亦菲的前途不可限量,将会成为明天的巨星。

  文隽透露说,其实上届金像奖的时候,就一直想请刘亦菲来做嘉宾,但刘亦菲档期不合,而现在她出演了《功夫之王》之后,对她更为看好。“自从内地版电视剧《神鵰侠侣》在香港播出后,我的老妈就成为小龙女的粉丝。她并不知道这位小龙女的底蕴,喜欢的原因十分简单,就是太漂亮了。
刘亦菲在拍完这套电视剧之后,善价而沽,一个跳板就加入了《功夫之王》的剧组。去年金像奖颁奖礼,我仍然是主席,就想请她来港担任颁奖嘉宾,结果,刘亦菲被剧组“关”在横店训练,后来我找到与我熟稔的制片主任,美方倒是愿意放人,但刘的经理人觉得亦菲在电影方面还未算有成就,并私底下答应我:"明年吧,她与成龙大哥和李连杰合作完《功夫之王》,那时候来做嘉宾更恰当。"可惜,今年我没有当主席了,金像奖亦因为财困请不起海内外嘉宾,刘亦菲唯有与金像奖擦身而过。”

  虽然遗憾没能请到刘亦菲来做嘉宾,但是看过《功夫之王》之后,文隽对刘亦菲更为看好欣赏,他说:“刘亦菲最近凭《功夫之王》一片人气暴升。虽然《功夫之王》的重要看点都落在成龙和李连杰身上,但无可否认,两位女主角的点缀,令影片生色不少!尤其是同样年仅二十出头的刘亦菲,其淡扫娥眉演出金燕子一角,发挥的机会比李冰冰的白发魔女更多。她花了一年时间投入《功夫之王》这部片还是值得的,出场时颇有原版年轻郑佩佩的味道。片末还安排她以现代美国少女的造型亮相,相信很快就会成为新一代美国青少年的东方娃娃梦中情人!”

  而对于刘亦菲走上的好莱坞之路,文隽更是预言其会成为新一代巨星。“威廉-莫里斯看好刘亦菲,当然因为她的潜质。当巩俐已四十、章子怡亦已三十的时候,才二十的刘亦菲,优势不言而喻!刘亦菲少女时代已在美国上学,“学好英语”对她来说没有难度!现在,只待经理人公司替她选择合适的剧本。所以,我们都看好,刘亦菲会是明天的巨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文隽 | 成龙 | 李连杰 | 小龙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