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滇西1944》云南开机 王学兵孙宁戏里戏外相爱

  战争题材连续剧《滇西1944》昨日(4月30日)在事件发生地云南滇西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宁海强携手剧组主创齐齐亮相,“手机门”事件后销声匿迹的“人气情侣”王学兵和孙宁双双以剧中造型出席了媒体见面会。该剧以抗战时期滇西大反攻为聚焦点,通过描写中国军队在滇西正面战场的浴血奋战,展现中国人民同仇敌忾、抗战救国的恢弘历史画卷。


  《滇西1944》真实再现松山战况

  《滇西1944》以松山大反攻为聚焦点,描写了中国抗日军队在滇西正面战场的浴血奋战。剧中真实地再现了滇西民众配合20万大军对侵华日军实施大反攻的战争史实,全剧要通过精彩的故事和鲜活的人物再现松山大决战的战争史实,表现当年中国军队在滇西数十万各族人民和美国盟军支援下,驱逐日寇、还我河山的铁血惨烈及中华儿女威武不屈的悲壮民族气节。

  为了场景真实,制片方花费近百万元在马龙县搭起规模巨大的战争用碉堡和战壕,以求追求真实和画面效果,基本还原了60年前的主战场。据统计,全剧有近十多个大型战争场面,超过以往同类题材作品,而开机伊始三四百人参与拍摄的超大型场面,硝烟弥漫的战场枪炮轰鸣,场面恢弘气魄。

  为了追求战争的真实性,全剧仅子弹消耗就高达五万多发。剧组还将辗转昆明、龙陵等地拍摄各种战争场面。据悉,这将是我国首部真实再现松山战场的战争戏。

  王学兵领衔中国版《兄弟连》

  据悉,除了精彩的战争场面让人震撼外,王学兵、冯国庆、赵晓明和孙洪涛等人演绎的男人戏非常抢眼。在这部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为背景,真实再现滇西大反攻——松山战场的大戏,也是我国首部描述体现国民党军队为主体的滇西抗日正面战场,再现史实,同时塑造了王学兵等人饰演的来自中国共产党、国民党军队、爱国民众、美国盟军中的个性鲜明、特点突出的小人物。让紧张的剧情血肉清晰。

  从1998年出演《将爱情进行到底》中青春朝气的乐言开始,《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可可西里》等,其中多数的角色都是警察,正气威武的形象深入人心,王学兵甚至被称为“警察专业户”,此次出演一位少校。在发布会现场,王学兵和孙宁情侣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两人的情感戏备受关注。

  王学兵孙宁戏中“情敌”多

  孙宁饰演的女一号沈丽萍在剧中具有两重身份,一方面她是中医世家的精通医术的美丽大小姐,另一方面她却是军统的情报人员,在炸惠通桥时与马成龙(王学兵饰)相识,并在情报侦察中产生感情。

  戏里戏外相亲相爱,王学兵和孙宁羡煞旁人,不过导演却曝料,王学兵在戏中的“情敌”很多,优雅聪明的孙宁在戏中还受到自己的上司和日军的头领猛烈追求,各国的文化差异也让错综复杂的感情异常美丽,但王学兵最终还是抱得美人归。

  错综复杂的情感戏是看点

  据悉,错综复杂的情感戏是本剧一大看点,除了女一号孙宁受多方追求让剧情高潮迭起外,“绿叶”刘佳和吴晓敏也是剧情的关键人物,著名演员刘佳同样具有双重身份,在龙陵城照相馆的老板的身份掩盖下,她实际身份是共产党驻龙陵的政委。戏中她既是伟大的母亲和妻子,同时也为最后为战争胜利光荣牺牲。

  身为朴树的妻子,年青靓丽的吴晓敏在剧中却穿起军装化上“土装”变身为战士,她在剧中饰演朱莹莹,喜欢王学兵饰演的马成龙,而王学兵只当妹妹的这个女孩却又是陈山东和汤姆的爱恋戏象,于是马成龙莫名其妙又多了两个“情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孙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