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蔡依琳做客《鲁豫有约》 自曝私家糗事(组图)

蔡依琳做客《鲁豫有约》

  5月1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鲁豫有约》将播出歌手蔡依琳的访谈,她将谈到自己鲜为人知的成长故事和绯闻幕后,现场还将演唱三首新歌。

  蔡依琳,一直被众多话语类节目评价不善言辞的她,在《快乐心灵 鲁豫有约》的节目现场却是口无遮拦。

  从小到大,蔡依琳自称是努力读书的乖女孩,却有着无论再怎么尽力都没有考过班上前几名的遗憾。而后来身为少男偶像杀手的她,在学生时代却只有一次被人示爱的经历,其中原因我们找到其当年大学同班同学解释,爆出她谈话冷场的先天性格和疯狂的减肥经历,鲁豫针对减肥话题更是抛砖引玉,透露自己减肥前的体重,引来蔡依林的连连不可思议。


  现场重温蔡依林7年前出的书上的小档案:蔡依林曾经做过的最疯狂的事?蔡依林最害怕的异性类型是怎样的?蔡依林更是坦承已经临近最希望结婚的年龄,7年后的再次一问一答,引发现场妙语连珠和笑声阵阵。

  拼命三娘称号的由来,其实源于蔡依林的自虐,面对高难度表演动作带来的身体折磨,蔡依林称习惯就好;面对每一次超负荷的工作压力,蔡依林称是自己处女座的性格使然,自己把自己逼得很累,但还是很想做。

  生活中的蔡依林其实很爱耍宝,节目中她不仅自揭糗事:除了会把熊错认为是狗之外,她在开车的时候更是做不到专心致志,而蔡妈妈唱女儿的代表曲之一--《倒带》唱得像背书的糗事也被一并布告天下。

  三首最新专辑歌曲《日不落》《一个人》《桃花源》穿插于访谈过程中,更有她的一段现场精彩表演秀--彩带舞。

  5月1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鲁豫有约》,带你走进蔡依琳绯闻背后的简单生活,看到不太可爱的蔡依林其实也很可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蔡依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