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独播大剧《不能没有她》登陆江苏卫视 引发热议

  都市情感独播大剧《不能没有她》登陆江苏卫视,开播第一集收视率就蹿红,占据全国同时段第一。众多网友也为之引发了一场关于多角感情的热议。

  电视剧《不能没有她》剧中人物感情关系很是复杂,打工妹周晶晶为了奔赴自己的前程离开了男友罗大为,在罗大为的这段感情空白期,周晶晶的好友朱珠渐渐走进了他的生活。

当周晶晶想吃“回头草”时,她只能无奈扑了个空,她悲伤地发现曾经自己爱情中的“红娘”如今却成了情敌。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剧情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兴趣,在如火如荼的讨论中,多数自称有过伤痛的网友对这样的纠缠都持“无奈态度”,“周晶晶就是我们其中拿不定主意的人,罗大为是被动受伤,而朱珠是最无辜的角色。他们好像谁也没欠谁的,但是这样的感情就是一笔还不清的债。”

  在同情和愤慨之后,网友们开始思考起自己的爱情,齐心协力呼吁要捍卫爱情的网友还为此列了个“行动”清单:每次只爱一个、珍惜眼前人、不做后悔的事,甚至还有网友发出这样的提议:不介绍他认识自己的漂亮姐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晶晶 | 朱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