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足球娱乐两不误 贝克汉姆客串《芝麻街》

  贝克汉姆即将出现在经典儿童节目《芝麻街》中了。

    这位足球超级明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上周,我加入了这个儿童节目《芝麻街》的拍摄,我清楚地记得我小时候很爱看这个节目,所以当我被邀请去客串这个节目时,我感到很开心。”贝克汉姆的一个朋友还透露会所:“他很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方式可以融入他们。他通过和自己的儿子的相处以及和“贝克汉姆”学校的孩子们的相处,已经掌握了和孩子们的沟通方式。他在节目中表现很棒,笑的很真诚。”

贝克汉姆即将现身《芝麻街》
贝克汉姆即将现身《芝麻街》

  《芝麻街》是一个寓教于乐的儿童节目。这个节目是杂志的类型,既有木偶表演,也有动画和纪录片,使得小孩子们特别喜爱,家长也特别喜爱看我们这个节目。这个节目一经推出在美国芝麻街就非常流行,所有的报纸头版头条,还有杂志头版头条,都会讲到芝麻街,很快还有一些其他的国家也开始联系芝麻街,说他们觉得应该有一些芝麻街在他们那里播出,当然要有本地化的内容,而且能够把本地重要的教育重点纳入其中,其中包括墨西哥、德国和巴西是第一批引进芝麻街的国家。

如今芝麻街是世界上最长的一条街,现在在120个国家都有芝麻街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