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同事三分亲》让路奥运 换汤不换药开拍续集

《同事三分亲》剧照
《同事三分亲》剧照

  无线播出多时的情景剧《同事三分亲》因要让路给奥运,将于八月结束,不过众演员可以继续留下,以原班人马姿态开拍另一新剧,而且“做生不如做熟”,继续玩办公室政治,还有意再邀关咏荷演出。

  继《溏心风暴》以原班人马开新剧《家好月圆》后,《同事三分亲》也依样画葫芦,将于九月以原班人马开拍另一部新剧。

  据悉,《同》剧原本因奥运杀到而要停播一个月,但两位监制曾励珍及罗镇岳担心事隔一个月,会令观众难以再投入剧情,但有见剧集反应一向不俗,贸然结束实在可惜,故最后决定将《同》剧提前结局,但就换汤不换药,保留原班人马拍摄一部新的处境剧,而故事构架也以办公室政治及家庭为蓝本,待奥运结束后播出。

  江欣燕王祖蓝支持

  《同》剧演员江欣燕、陈自瑶及王祖蓝均表示听过公司提出的新方案,而且一致认为这个安排既可留住一群演员合作的默契,亦可带来新鲜感。

  江欣燕表示唯一不舍得的,是她饰演的女高层Diana一角:“连小朋友见到我都知道叫我做Diana,真的不舍得这个角色。不过换了新角色安排也是好事,有新鲜感嘛!总之我不希望一群人这么快就各散东西,因为我们真的合作得好开心,就像一家人!所以知道可以继续一起拍另一部处境剧,都很开心!”

  而监制罗镇岳也承认有此计划,他说:“这是我们的初步构思,因为一群演员很用心地演,而且又有默契,公司都不希望就这么结束,所以建议不如原班人马开个新剧接棒。”问到会不会再邀请关咏荷拍新剧,他说:“我当然很希望她回来,不过要看她的意愿,到时候找珍姐出马问问她。”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咏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