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章小蕙监制奥利弗-斯通新片《W.》讽刺布什

   章小蕙(blog)最近成功杀入好莱坞电影圈权力核心,将会以监制兼演员身份,参与知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以美国总统乔治-布什为主角的传记电影《W.》,章小蕙还撮合香港英皇集团参与投资,为香港名媛在国际上吐气扬眉。

章小蕙期望在好莱坞大展拳脚
章小蕙期望在好莱坞大展拳脚

  早前章小蕙与韩国小天王SE7EN出席在美国举行的“2008年亚洲卓越奖颁奖礼”时,已经被大会以“电影《W.》监制”来介绍出场,她昨天(4月30日)在电话访问中,亲口承认将出任好莱坞监制:“这部戏我有份监制,因为我认识奥利弗-斯通,加上之前我把个人履历给他看了,他看完之后叫我去试镜,还说会在新片里特别写一个角色给我演,不过这个角色的详情,我暂时不方便透露。”

  章小蕙除了在戏中粉墨登场外,在戏外同样发挥影响力,成功拉拢英皇参与投资,但章小蕙对此并不居功,她前天对台湾传媒说:“和英皇杨老板是很多年的好朋友,英皇进军好莱坞亦是天时、地利、人和,我只是发挥桥梁角色。”

  期望真实反映历史

  据外国电影网站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奥利弗-斯通这部新片将由香港英皇集团、美国QED International及英国Aramid Capital Partners联合投资,涉及资金高达3千万美元(约2亿3千400万港元)。英皇集团电影部行政总裁利雅博前天对台湾传媒表示,的确有投资《W.》的计划,也知道章小蕙是幕后制片,但目前尚在洽谈细节的阶段,而英皇投资电影只会“以片论片”。

导演奥利弗-斯通
导演奥利弗-斯通

  虽然《W.》尚未拍竣,但这部以美国总统布什事迹作为故事构架的电影,早前曾被指剧本中不乏对布什明嘲暗讽,章小蕙则表示各界虽对布什有褒有贬,但无可否认他是影响世界的人物,而奥利弗则坚称希望影片做到公正,能真实地反映布什事迹。

  这部未拍竣已经充满话题性的新片,将由《老无所依》的主演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饰演布什,《蜘蛛侠》女配角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饰演“第一夫人”劳拉。

  《W.》讽刺布什

  由好莱坞导演奥利弗-斯通拍摄的《W》,是以美国总统乔治-布什为主角的传记电影,片中描述布什满口脏话及曾有酗酒恶习,也执迷于棒球及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内容充满讽刺意味。(鱼鱼/文)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章小蕙 | 奥利弗 | 斯通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