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壹周刊》涉嫌盗卖艺人资料 名模隋棠拟控诉

隋棠
隋棠

  (搜狐娱乐讯) 台湾《壹周刊》涉嫌卷入艺人个人资料盗卖事件,疑为被害人之一的台湾名模隋棠,昨天(30日)又成为台湾《壹周刊》封面人物,该刊称隋棠在成名前,曾在夜总会兼职当坐台小姐,而隋棠发毒誓否认。对于接连被曝出负面消息,隋棠的经纪人表示,正与律师研究台湾《壹周刊》方面的法律责任等问题,将视乎检调单位的侦办结果,决定是否对有关媒体提出起诉。

  不满成狗仔队目标

  对于台湾《壹周刊》最新一期的报道内容,隋棠昨一味地摇头否认。而经纪人则难掩不满,直斥台湾《壹周刊》太离谱。隋棠对于《壹周刊》涉嫌向不法集团收购盗窃得来的艺人资料,而令自己成为狗仔队跟拍报道目标早已表示不满。经纪人也指出,个人资料是重要的私隐,资料被外泄,真的让人感觉很恐怖。他表示,目前正与律师研究相关法律问题,不排除提出起诉维护隋棠权益的可能。

  侦办盗窃个人资料案的检调专案小组人员昨则透露,首日展开侦办行动时,已赴十四处涉案地点搜索,检获的证据资料相当繁杂,整理这些资料需耗费一些时日,但侦办行动并未停滞,也一定会访谈相关被害人,了解他们是否将出面控告台湾《壹周刊》。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