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陈小春任评委 “毒舌”三面树敌

  上周五,陈小春应邀出任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评委,一番点评下来令这档之前风平浪静的明星舞蹈竞技节目变得剑拔弩张,评委、选手都被陈小春得罪了个遍。

陈小春任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评委。

  相貌并不出众的陈小春之所以大受粉丝欢迎是因为他性格率真、不做作、敢于直言。不过这种性格也极易得罪人。上周五,陈小春应邀出任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评委,一番点评下来令这档之前风平浪静的明星舞蹈竞技节目变得剑拔弩张,评委、选手都被陈小春得罪了个遍。

  陈小春VS张峻宁

  事件回放:上周五,当1号选手张峻宁一舞跳毕之后,场上出现了该节目开办以来的史上最低分——6分,打分者正是首次出现在评委席的陈小春。
在点评时,陈小春操着一口并不流利的国语逼问张峻宁:“你知道什么是爵士风吗?”也让对音乐知识比较欠缺的张峻宁陷入极度尴尬的局面。

  前日,陈小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坚持自己的看法:“他看上去并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这个很重要。不是把编舞老师教给你的所有动作跳完就算完成了,很多动作没有跟音乐老师沟通的话是不行的。”不过张峻宁很受伤,据湖南卫视的内部人士透露,比赛完之后,张峻宁当着湖南卫视的摄影镜头泣不成声,并说觉得没有脸见所有参与这个舞蹈的工作人员。

  陈小春VS扬扬

  事件回放:不知是有意安排还是真性情使然,在选手高梓淇获得了扬扬的肯定之后,陈小春再次唱起了黑脸。不过这次他的负面点评并没有太多理由,只是说感觉高梓淇的动作还没到位,这让坐在他身边的扬扬也忍不住打断他的话跟他正面交锋,当场指责陈小春的点评太过苛刻。

  赛后陈小春回应时说:“我以前是舞蹈艺员,跳得好不好就是我评分的标准。”而扬扬则表示:“这毕竟是个娱乐节目,我希望在专业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娱乐的精神。”还暗指陈小春所谓的“不到位”并不能成为给选手打低分的理由。

  陈小春VS俞灏明

  事件回放:俞灏明在自己表演完后当众向评委陈小春叫板,大声高呼“湖南卫视队必胜”,原因则是因为陈小春把湖南队的分数打低了。而陈小春在点评时用夸张的肢体语言来回击俞灏明的挑衅,现场气氛一度陷入尴尬之中。

  陈小春谈到俞灏明当晚的反应时表示:“他表演完很开心和舒服,但是你还没赢啊,你不要这么自信啊。所以我觉得他必须要收敛一点。要不然以后他红起来的话,就不得了了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张峻宁 |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