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公开“女友识别标准” 街上勾手才是正牌

    (搜狐娱乐讯)刚刚被曝出有模特新欢的周杰伦昨天抵京,出席某商业产品代言活动。心情大好的周杰伦不仅饶有兴致地学起了京剧,还大方地回应了最新的绯闻,并宣布以后跟自己“勾手”的才是女友。

周杰伦代言国足戏瘾
周杰伦代言过足戏瘾

欲要请戏班做演唱会嘉宾
欲要请戏班做演唱会嘉宾

  学唱京剧 欲借穆桂英戏服

  昨天的发布会特意选择了菖蒲河公园东苑戏楼,一段《穆桂英挂帅》的“手机版”唱得是妙趣横生。代言人周杰伦忍不住拉着老师学唱了几句,咿呀的哼唱还真有几分韵味,周董的小嗓博得了满堂彩。

  周杰伦备受鼓舞,表示将在今晚的演唱会中加入演唱京剧青衣的片段,并诚恳地邀请整个戏班做今天工体个唱的嘉宾,最后,意犹未尽的周董又问,“那你们能不能把身上的衣服借给我。”

周董心情甚好回应绯闻也满面春风
周董心情甚好回应绯闻也满面春风

  回应绯闻“我是导演,她是模特

  绯闻一项是周董走到哪都无法避免的问题。昨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单刀直入提问:日前与台湾模特王思平被拍到了在香港买内衣,王思平是否就是他目前的女友?周董面对这个问题倒显得很大方,笑着说“很酷哦,有什么都问出来”。

  紧接着,他非常认真的解释当天的情况,“这个问题我要正大光明地澄清,我正在导一支MV,王思平是女主角,我作为导演当然要亲自前去看看啦。所以我是为这支MV买内衣。” 为何导演还亲自为女主角挑选内衣?周董回答到因为一场戏需要一件特别内衣,但女主角没有合适的,所以就陪王思平一起去内衣店挑选。他笑称“但买了也没有现场试给我看哦”。

现场表演兰花指
现场表演兰花指

(设计对白)送车追女仔妈妈会吃错!
(设计对白)送车追女仔妈妈会吃错!

  送车给女孩? 妈妈听后很生气

  “为什么只要在我身边出现的女的、与我无关的,最后都成了我的绯闻女友?”周杰伦对这一问题感叹良久,“还有报道说我给女友送车,我哪有这么多钱送车,妈妈对此也很奇怪,说好不容易给我存钱,结果我动不动就买车送女孩!”

现场公开女友识别标准:这样搂才是正牌
现场公开女友识别标准:这样搂才是正牌

  目前单身 谁拍到勾手就承认

  随后,周董面对所有传媒更正式承认自己目前还是单身。“其实,自从上次和……分手之后,我就一直是单身啦”,对他没有说出名字的女友,主持人李晨则打趣注解到,“是一起游日本的那个,我们的同行吧!”周董则微笑默认。当主持人问他什么时候会公开女友身份时,周董表示,“根本就不用公开啊,只要有了就一定会被拍到!”更加义正词严的声明:“我现在在这里讲,只要以后有拍到勾手的,除了片场,在街上勾手,很亲密哪种。我就一定承认!就一定是我女友!”主持人也跟着调侃,“一定要那个(指与侯佩岑勾肩)动作被拍到,才是正牌的。”

  末了,他又再次无奈地宣称,“我目前真的还是单身,希望媒体不要乱写”,他也大为感叹自己贵为天王但交往女生其实很不容易,“在媒体那里,只要是女生,除了我妈妈,就变成我女朋友”。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王思平 | 穆桂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