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五月天上海“引爆”地球表面 阿信:谢谢侬(图)

主唱阿信。记者史训锋实习生王浩然图

  自去年10月20日“离开地球表面”后,短短半年时间,昨(30日)晚,五月天乐团重回上海“重回地球表面”,再次引爆上海体育场一整夜,让现场融化在五月天的摇滚音乐和歌迷的无限热情中。特别当今年的新歌《小太阳》响起时,歌迷更是自发举起了事前准备的烟花,让团员们无比感动,主唱阿信深情地说:“从今天后,五月天要重新做人,在经过246天的飞行后,我们要回到台北的地下室,在今年夏天交出新作品。
希望夏天不要来得太快,因为真的很累啊!”

  尽管才过了短短半年时间,但昨夜能容纳几万人的上海体育场依然是人满为患,歌迷们自发准备了蓝色荧光棒,主角还未登场,舞台已经被蓝色海洋包围,甚至连门口小贩也消息灵通,只贩卖蓝色荧光棒。据了解,这个传统沿自五月天复出之时,为了迎接服完兵役的他们,歌迷自发身着红色T恤、手持蓝色荧光棒,寓意要献给五月天一个红色地球、蓝色海洋。当开场的“回到地球表面”VCR放完,五位主角身着白色“太空服”、乘着三个特制的“时光胶囊”从天而降,瞬间让万人齐声尖叫不已。据了解,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以及硬件全数更新,而且为了充分展现五月天最招牌的煽动威力,主办方更动用了比平常多一倍半数量的音响喇叭,舞台左右的五块大型屏幕随时捕捉五名团员的一举一动,让歌迷无不大呼过瘾!

  在酣畅淋漓地演唱了近一个小时后,主唱阿信终于开口说话:“有人说,干吗要急着回来?但我说下次再回来已是2009年的时候。今晚请大家拿出绝对的热情跟我们一起度过。”吉他手石头也表示:“离去年才过去几个月,看上去很快的时间,在我心里真的是很久很久。去年奇迹发生在这样的夜里,之后我每天都在朝思暮想另一个奇迹的发生,今天终于实现了。”随后主唱则带领其他成员一起向歌迷用上海话道谢:“谢谢侬!”

  这场由“天喔茶庄”冠名赞助的演唱会一直HIGH到“过头”,让主办方险些因为超时被罚款,但能够在短短半年时间两次引爆上海体育场,五月天此番也平了去年歌神张学友的惊人纪录,难怪工作人员无不笑称,被罚也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