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言承旭将成周杰伦师弟? 经纪人承认正在密谈

  超人气偶像言承旭将成为歌坛巨星周杰伦的同门师弟。昨日(30日)有报道指,周杰伦的经纪人杨峻荣正在与言承旭密谈中,若合作敲定,杨峻荣将拥有魅力横扫亚洲的两大天王巨星。昨日下午,周杰伦助手就表示与言承旭合作还在确认中,不过就没有否定这个合作,看来事情并非空穴来风。


  据报道指,7年前言承旭因主演《流星花园》一炮而红,两年前他决定单飞自组工作室,接下剧集《白色巨塔》反应不俗;而他与罗志祥、吴尊合作的《篮球火》,海外版权的热卖程度又凸显出言承旭的身价。据闻,言承旭单飞这两年,向他招手的大牌经纪人不计其数,至于为什么会选择与杨峻荣合作,有消息指是看中其在乐坛以及整个华语市场的运作能力。杨峻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不否认与言承旭的合作,“如果要赚钱的话,做杰伦就够开心了,但和Jerry(言承旭)谈过之后,我觉得他们都是很棒的年轻人,我想帮他们往梦想靠近,这是开心的压力。”,他还表示与言承旭聊得很默契,“Jerry与杰伦一模一样很善良,个性内敛不擅表达,对喜爱的东西特别执着,有一点不好就不愿去做。这样对品质自我要求的个性,一方面造就了他们在演艺领域的成功,但另一面也容易产生外人的误会,以为他们难搞,其实是缺乏了解与沟通。他们都是魔羯座,都是单亲家庭成长,在专业上,都是注重作品的人,既有梦想,又有理想,同时又有很高的要求!听他们谈到工作上的梦想与理想,我也感动。”但两人专攻的领域毕竟不同,对于言承旭和周杰伦之间日后会否有更多合作,杨峻荣说:“如有空间与机会,尝试合作,双方不要有压力。”

  对于言承旭加盟成为周杰伦的同门,昨日下午,周杰伦的助手TOTO就回应说,“这件事情还没有最后确认,我现在不方便回应,等事情确认了再说。”但这个合作到底有多大可能性?她就没有正面回应,只是重申要待事情最后确认。另外,言承旭工作室“戏梦堂”的工作人员对此十分低调,仅表示,近日将正式公开此事,无论如何这是好事一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周杰伦 | 杨峻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